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小波兰简直神了,小波兰表示有鸭梨
蓝色 - 10/28/2010 4:42:00 AM
另外德神和侏儒怎么还不走?
johnchen01 - 10/28/2010 4:43:00 AM
板凳深度
蓝色 - 10/28/2010 4:46:00 AM
科斯切尔尼简直比侏儒高了不止2个级别
stussy574 - 10/28/2010 4:48:00 AM
科斯切尔尼 感觉很从容. 和B52表现都很好... S53精神状态很好...最后那手锤证明信心很足 希望法币继续保持状态..
神枪守望者 - 10/28/2010 4:48:00 AM
我喜欢这孩子
REDONI - 10/28/2010 4:49:00 AM
氨水表示没有鸭梨,正在打包行李:default10:
Allen3 - 10/28/2010 4:52:00 AM
出色的自信心和保持不失球的决心 只是扑那个任意球的时候犯了馒头对西汉姆的抵押满地一样的手型错误 幸好E27补防结尾
怪兽叔叔 - 10/28/2010 5:05:00 AM
我估计还是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免费转会走人,今晚的表现,还行,
杜加里 - 10/28/2010 8:03:00 AM
唯一的遗憾是兰斯布里为什么不上
george.arsenal - 10/28/2010 8:39:00 AM
门将有竞争才能更好,阿穆已经绝望,冬季就有可能闹转会,曼奇尼冬季正好回来顶编制,教授当初的安排天衣无缝
george.arsenal - 10/28/2010 8:41:00 AM
朱鲁在向森头靠齐,精神属性差其他3个好几个档次,如此低迷表现他心理扛得住抗不住都是个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8/2010 8:58:00 AM
可惜GIBBS, 此小子有实力,就是身体脆, 这样伤下去,要毁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8/2010 8:58:00 AM
可喜的是ALMUNIA终于退出去了..
cloudmjj - 10/28/2010 9:49:00 AM
阿穆只能怪自己不争气。看来这小伙子还是会有前途的。
dickkan - 10/28/2010 9:55:00 AM
科斯切尔尼有些判断还不够准,防守处理球还不够老道,不够坚决,要加以锻炼。 斯泽斯尼的表现不错,虽然本场比赛的对他的考验不算太大,但看得出他的出击,一下细节处理,心态都比较不错,可以跟法比竞争主力, 至于阿穆,就算伤愈了,还是放到替补吧,到一月份就转手卖掉, 机会是给足了,自己不争气,已经彻底的没希望了。
yaaaaa - 10/28/2010 11:28:00 AM
这场小小波兰还不错, 但是DJ和D15还是早点去预备队吧
光脚小丫 - 10/28/2010 11:44:00 AM
请楼主描述下小波兰是怎么神的?
bcw - 10/28/2010 12:09: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0-28 8:39:00 发表 门将有竞争才能更好,阿穆已经绝望,冬季就有可能闹转会,曼奇尼冬季正好回来顶编制,教授当初的安排天衣无缝
教授很淡定   控制的很好
37°2 - 10/28/2010 12:17:00 PM
如果不是他用手指尖托了一下,史密斯的那脚远射就未必只会击中横梁了。
ajew - 10/28/2010 12:23:00 PM
一场比赛说明不了啥 不过还是能看出反映真超快的 而且头脑很清晰 有前途 建议和法币轮换吧 让法币知道不是灭了阿姆就能天下太平的:default6:
ajew - 10/28/2010 12:30:00 PM
神 斯琴高娃什尼 体力3 【雅辛】在你的攻击范围内,对手丧失所有武将技。 :default7:
loo510 - 10/28/2010 12:51:00 PM
斯泽斯尼的信心很强!!很稳定,也很镇定。让我感觉到了施梅切尔。 我喜欢他,胜于法比安斯基,阿穆去放羊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小波兰简直神了,小波兰表示有鸭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