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0/28/2010 8:23:00 AM
新赛季阿森纳的开局虽不能称作完美,但仍可圈可点,这其中球队表现出的攻击力最为喜人,球队在13场正式比赛中已经打入39球,平均每场攻入3球。只是这种状况却让贝拉在枪手队内的机会越来越少,而在今晨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中,尽管枪手大胜晋级,不过贝拉在这有限的机会中却没能为自己正名。
由于一周双赛,温格排出了一个以伤愈队员以及替补为班底的首发阵容,而本赛季从没有入围首发11人的贝拉更是在本场终于得到主力机会,他和本特纳以及沃尔科特搭档组成锋线三叉戟。这样的机会显然墨西哥小将很是兴奋,在一开场他就险些破门,开赛仅20秒,威廉姆森后场遭到罗西基抢断,贝拉及时突入禁区,接队友妙传在左肋10码处低射,无奈最终被克罗尔化解。
只是在这一次闪光之后,贝拉却逐渐黯淡下来。在此后的比赛中,墨西哥前锋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都很难制造威胁,面对喜鹊的铁桶阵,他显得一筹莫展,尽管可能是出于战术安排,进攻频繁的从他这边发起,但是贝拉却一次次将队友的传球浪费。相反另一边的沃尔科特却利用有限的机会利用突破让对方防线手忙脚乱。
最终贝拉在比赛的第69分钟被法布雷加斯换下。而明眼人都可以看出,墨西哥小将的表现让温格失望了,他完全浪费了教授给他的这次机会。这也意味着他在枪手的锋线竞争中已经更加落后。
单从数据来看,贝拉本赛季交出的答卷着实不错。本赛季他一共为枪手在各项比赛中出场7次,总时间有171分钟,并打入3球,这意味着他平均每57分钟可以打入1球,完全称得上高效。可是看看他的这些进球吧,有1球来自于大胜博尔顿时的锁定胜局,另外2球则是对阵布拉加时在对手已经完全失去信心时斩获,进球的含金量一点都不高。此外他在这7场比赛中更是只有今天获得首发机会,其余最多每场没有超过30分钟。
而纵观阿森纳如今的锋线群中,阿尔沙文、查马克、刚刚复出的沃尔科特以及未来将要回归的范佩西,这些人的位置都无可动摇,而本特纳也凭借回归之后3场2球的强势表现给自己争得了一席之地,再加上二线队逼宫上来的托马斯,贝拉在枪手阵中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
不过温格曾一再声称,贝拉是枪手的长期计划。而俱乐部也在去年年底和这位墨西哥妖星签订了一份长约。只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对于他个人而言继续留在枪手只会阻碍其个人的发展,而在看到自己同胞小豌豆在曼联的强势表现后,也许贝拉已经萌生了寻求新环境的意愿;而对于阿森纳而言,或许真的会考虑将贝拉再度出租使其得到足够的比赛机会。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8/2010 9:28:00 AM
脚步象罐了水,跑动不起来,
另外注意力不集中.
没状态,长期在预备组,人变呆了.
但不能怪人家.
leems - 10/28/2010 9:33:00 AM
“贝拉是枪手的长期计划”
george.arsenal - 10/28/2010 9:36:00 AM
不能全怪贝拉,但贝拉的位置越来越尴尬,租出去也许是好事
dickkan - 10/28/2010 9:57:00 AM
脚重,似乎很享受比赛,其实是没有斗心,
自己都不争取表现一下
GiGi@Leung - 10/28/2010 9:59:00 AM
六斤,赶紧出来撑贝拉~~:default12: :default12:
ajew - 10/28/2010 12:16: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0-28 9:36:00 发表
不能全怪贝拉,但贝拉的位置越来越尴尬,租出去也许是好事 |
出去恐怕就。。
pires84917 - 10/28/2010 1:27:00 PM
危险了,一点杀伤力都没
skr0828 - 10/28/2010 4:15:00 PM
说起来,前面真是有点算上是甜蜜的烦恼!
stussy574 - 10/28/2010 8:05:00 PM
前几场的状态去那了...真让人担心啊~~
LOVE阿仙奴 - 10/28/2010 8:09:00 PM
唉,如果状态再这样下去,可能会用废了。:default10: :default10:
boss - 10/28/2010 8:11: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0-28 9:33:00 发表
“贝拉是枪手的长期计划” |
给多点机会吧
CarlosVela - 10/28/2010 8:21:00 PM
誇張了
貝拉總的表現還是不錯的
Destiney - 10/28/2010 8:57:00 PM
贝拉是不是在伦敦夜生活太丰富了
这可能是原因之一。。。。。
xiu_song - 10/28/2010 8:59:00 PM
他突破没办法啊
johnchen01 - 10/28/2010 9:35:00 PM
感覺有點發胖了
行云流水 - 10/29/2010 10:12:00 AM
年轻人,有点波动是正常的,贝拉应该没问题的
不过话说回来,头几年的阿贝耶不知道各位还有没有印象,曾经一度和范佩西并列为新荷兰双杰,后来被远卖到东欧
无语..............
行云流水 - 10/29/2010 10:14:00 AM
15楼的签名...........
:default4: :default4:
钟爱枪手 - 10/29/2010 3:15:00 PM
墨西哥人在英超难生存啊,郁闷
晴初吟梦 - 10/29/2010 5:43:00 PM
喜欢贝拉的吊射、挑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