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8/2010 2:13:00 PM
网易
查马克对目前急速冒起的新星威尔希尔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道:“威尔希尔的表现太梦幻了,以他的年龄来说,他已经很成熟了,拥有一名这样的年轻球员对我们来说太棒了,他已经有能力每周都上阵了。”
“只要跟着我们,他只会变得越来越强,他将成为一名顶级球星,这是毫无疑问的。”
yytlove - 10/28/2010 2:40:00 PM
“只要跟着哥走,他只会变得越来越强,他将成为一名顶级球星,这是毫无疑问的。”
LEONMOM - 10/28/2010 2:42:00 PM
“只要跟着我们,他只会变得越来越强:default6:
好像还沒有資格这样說...
pires84917 - 10/28/2010 3:15:00 PM
这好像是采访本特纳的文章吧,晕
蓝色 - 10/28/2010 3:57:00 PM
小威胁最近两场没见到,到哪去了?
LOVE阿仙奴 - 10/28/2010 4:11: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0-28 15:57:00 发表
小威胁最近两场没见到,到哪去了? |
红牌停赛3场。:default8: :default8:
给我女神 - 10/28/2010 4:56:00 PM
跟着哥走~你也可以成为制造帝~
johnchen01 - 10/28/2010 5:02:00 PM
還剩下一場是吧
JACK威尔谢尔 - 10/28/2010 5:08:00 PM
我还在红宝石战神卡的效果中...:default1:
stussy574 - 10/28/2010 8:07:00 PM
年轻人就心浮气噪啊...
boss - 10/28/2010 8:08:00 PM
期待我们的的中场变成成法布雷加斯-威尔希尔-宋/拉姆塞:default4:
剑心23 - 10/29/2010 12:32:00 AM
跟着哥,有肉吃。。。→_→!!!
junichi - 10/29/2010 8:25:00 AM
加了个油
37°2 - 10/31/2010 4:53:00 PM
周薪大涨
cesc1989 - 10/31/2010 6:15:00 PM
这段时间都流行互擦皮鞋
boss - 10/31/2010 6:39:00 PM
想不到小威胁居然会变成迷你版的谢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