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0/29/2010 12:51:00 PM
荷兰国脚非常接近回归球队训练...
Robin Van Persie - Arsenal, (Getty Images)
阿森纳将在11月20日主场与托特纳姆热刺进行北伦敦德比大战,预计前锋范佩西会在这场比赛复出。
在过去两个月,由于脚踝受伤,荷兰人一直都在养伤。最近主教练温格透露,范佩西非常接近恢复完整的球队训练。
现在《每日镜报》透露,前费耶诺德球星希望及时复出,参加枪手与热刺的比赛。
与此同时,温格还透露,周中与纽卡斯尔联赛杯上受伤的吉布斯能出几个星期后康复。(Goal.com)
george.arsenal - 10/29/2010 12:53:00 PM
可以的话希望你过好圣诞节再出来,不要再玻璃了
wang4wang - 10/29/2010 2:01:00 PM
他现在付出不一定是好事 毕竟现在球队打的还是比较顺的 ~~
pires84917 - 10/29/2010 2:08:00 PM
多一个人总是好事啊
天地信蜂 - 10/29/2010 2:21:00 PM
打得顺才有时间有空间让他找状态
sword - 10/29/2010 2:22:00 PM
RVP是一个非常渴望比赛的人,上了场就非常的投入,但是,往往得到的结果是继续进厂大修,那年杀MU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钟爱枪手 - 10/29/2010 2:55:00 PM
好陌生的名字,呵呵:default7:
bcw - 10/29/2010 2:59:00 PM
不要在这么火爆的比赛中复出 会杯具的
晴初吟梦 - 10/29/2010 5:42:00 PM
范范加油,阿森纳加油!
stussy574 - 10/29/2010 6:52:00 PM
终于出来了要...加油!!!!!!!!!!!!!!!!!!!!!!
boss - 10/29/2010 6:54:00 PM
这个不急了
LOVE阿仙奴 - 10/30/2010 12:25:00 AM
千万别急着复出,反正现在不缺人。:default10: :default10:
nainaijie - 10/30/2010 9:13:00 AM
不急不急,范配西就像辆出了20次事故以后N次大修的宝马车,现在还在开
所以劝车主,能不开就不开吧,有人要就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