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后讨论】阿森纳1-0西汉姆 格林神勇难阻宋绝杀,阿森纳1球小胜
boss - 10/30/2010 10:01:00 PM
看台湾卫视了
活着为什么 - 10/30/2010 10:02:00 PM
居然北京台转切狗的比赛,,,只能网上看了,,
stussy574 - 10/30/2010 10:03:00 PM
卫视体育台湾不是俊哥解说....换上体了..
boss - 10/30/2010 10:04:00 PM
:default14: 老虎没首发....重点关注沙皇本场发挥
boss - 10/30/2010 10:06:00 PM
台湾卫视是一个人解说的?:default8:
stussy574 - 10/30/2010 10:09:00 PM
沙文很想表现...加油!!!! PS...强烈要求德神换下上老虎..
boss - 10/30/2010 10:10:00 PM
看上体了..卫视解说很无趣
boss - 10/30/2010 10:25:00 PM
宋拿了张黄宝石卡了
stussy574 - 10/30/2010 10:26:00 PM
GREEN恿了一把~
剑心23 - 10/30/2010 10:27:00 PM
漂亮的配合,可惜了。。。F4。。。:default6:
剑心23 - 10/30/2010 10:30:00 PM
边路被完爆,尤其是左边。。。
boss - 10/30/2010 10:32:00 PM
希望被爆多点...
boss - 10/30/2010 10:32:00 PM
打反击不错
boss - 10/30/2010 10:35:00 PM
切尔西那边落后了,这边给力啊
Ars.havin - 10/30/2010 10:38:00 PM
德尼尔森这个傻B,有2次带球被断了。
stussy574 - 10/30/2010 10:38:00 PM
德神...
boss - 10/30/2010 10:39:00 PM
沙皇状态令人担忧
stussy574 - 10/30/2010 10:45:00 PM
感觉不好打啊...西汉姆很给力...
henryz - 10/30/2010 10:46:00 PM
机会还是多,期待小老虎上场
剑心23 - 10/30/2010 10:47:00 PM
格林真猛。。。:default3:
boss - 10/30/2010 10:47:00 PM
换沙文换德神
boss - 10/30/2010 10:48:00 PM
换德神换沙文上老虎上大本 442怎么样?
henryz - 10/30/2010 10:49:00 PM
小老虎换沙皇,沙皇到底怎么了
gkgly - 10/30/2010 10:50:00 PM
沙皇上半场就是悲剧。。。。。。。。。。。。。。。。。:default8:
stussy574 - 10/30/2010 10:51:00 PM
很均势的上半场.....不乐观啊...车子和曼城现在都是打平吧~
pires84917 - 10/30/2010 10:52:00 PM
沙文的停球一直不咋地,相信下半场会打起精神
天地信蜂 - 10/30/2010 10:52:00 PM
要求不高,把德尼尔森换下去就行,他一拿球我就害怕
stussy574 - 10/30/2010 10:52:00 PM
沙皇20分钟前还可以...之后就有点悲剧了
hardnainai - 10/30/2010 10:53:00 PM
正如所料 上德神等于10打12  这B时不时冷不丁给对手个传球  后防压力大啊
剑心23 - 10/30/2010 10:54:00 PM
沙文,:default8: 。。。状态很糟糕。。。干儿子真是让人蛋疼,失误多,球又抢不下来,没速度,没身体。。。:default6: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赛后讨论】阿森纳1-0西汉姆 格林神勇难阻宋绝杀,阿森纳1球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