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后讨论】阿森纳1-0西汉姆 格林神勇难阻宋绝杀,阿森纳1球小胜
xiu_song2 - 10/30/2010 10:54:00 PM
沙皇还行了,德神真是杯具
xiu_song2 - 10/30/2010 10:55:00 PM
本来以为这孩子有长进了,没想到这个赛季又老样子了
hardnainai - 10/30/2010 10:55:00 PM
看TOM网 苏东李元奎解说 高清版很清晰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0/2010 10:56:00 PM
两个边垃圾了
剑心23 - 10/30/2010 10:56:00 PM
机会还是有,斯奎拉奇那个头球还是正了点,可惜的是F4那球,射得一般,让格林刷数据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0/2010 10:58:00 PM
半场就应该把ARSHAVIN换了 要么,什么才是良性竞争
boss - 10/30/2010 11:00:00 PM
或者让沙皇休息几场也行啊,沙皇明显不在状态
boss - 10/30/2010 11:05:00 PM
下半场期待boss的出手
剑心23 - 10/30/2010 11:06:00 PM
下半场加油。。。
fimp - 10/30/2010 11:13:00 PM
纳斯里的这脚任意球,太消魂了。。。虽然没进
fimp - 10/30/2010 11:13:00 PM
N8的这脚任意球,太消魂了。。。虽然没进
剑心23 - 10/30/2010 11:14:00 PM
日啊,横梁。。。
stussy574 - 10/30/2010 11:14:00 PM
N8可惜啊...
ff51 - 10/30/2010 11:18:00 PM
下沙皇放老虎吧
gkgly - 10/30/2010 11:18:00 PM
前场一片混乱。。。。。。。。。。。。。。。。
boss - 10/30/2010 11:18:00 PM
郁闷这样也打不进
beefly - 10/30/2010 11:20:00 PM
温格啊,你不到固定时间不会换人么?
126qq - 10/30/2010 11:21: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oss - 10/30/2010 11:29:00 PM
西汉姆这么j8难缠真想不到
126qq - 10/30/2010 11:30: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gkgly - 10/30/2010 11:31:00 PM
老虎。。。。。。。。。。。。。。。。:default11:
stussy574 - 10/30/2010 11:31:00 PM
给力啊!!!!!!!!!!!!!!!!!!!!!!!!!!!!!!!!!!!!!!!!!!!!!!!!!!!!!!!!!!!!!!!!!!!!!!!!!!!!!!!!!!!!!!!!!!!!!!!!!!
剑心23 - 10/30/2010 11:32:00 PM
日日日,门柱。。。
stussy574 - 10/30/2010 11:32:00 PM
老虎:default3: :default3:
banma2001 - 10/30/2010 11:33:00 PM
我靠的单刀...
stussy574 - 10/30/2010 11:34:00 PM
快上大本....
asenna - 10/30/2010 11:34:00 PM
:oldem7: 横梁门柱都有了 难到这场要悲剧
stussy574 - 10/30/2010 11:37:00 PM
没想到西汉姆这么顽强~~
beefly - 10/30/2010 11:37:00 PM
温格,你不知道一场比赛可以换三个人么???????
126qq - 10/30/2010 11:39: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赛后讨论】阿森纳1-0西汉姆 格林神勇难阻宋绝杀,阿森纳1球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