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师左近 - 10/30/2010 10:53:00 PM
个人感觉F4牌大了也懒了,加上想转会巴萨的心情怕受伤,现在整个表现比较懒散。
上半场我看他基本上是不防守的,处理球也比较随意,自己弄丢的也不回抢。
本来配置双后腰得当的话,F4你不防救算了,可是碰到个S B干儿子D15,中场拼抢能力剧降,F4你不防还真的不行啊。
F4的心早救散了,态度决定表现,唉,不过温SIR现在也不敢换他。。。
boss - 10/30/2010 10:58:00 PM
首先lz你先入为主了,这事有必然的联系吗?你是某报记者吗?如此看待自家的球员?
法布的专控的中场依旧很重要,问题是西汉姆明显做了功课,视乎看穿了我们的传球路线,后卫很注意防守的位置,很传中和集中,这不像平时的西汉姆。
我认为传球控制既然找不到办法,上老虎换下沙皇加强突破,甚至换下德神换上大本,打442,不过这应该不会实现。。
下半场还是有机会,西汉姆的防守不会整场都这么集中!看着吧!
小枪手 - 10/30/2010 10:59:00 PM
小法今年整体的感觉就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尽量报答温格,为自己走人铺路。
pires84917 - 10/30/2010 11:00:00 PM
小法的态度不用怀疑,LZ有点小气
怪兽叔叔 - 10/30/2010 11:12:00 PM
草,刚伤病好没几天。。。要求那么高
ajew - 10/31/2010 12:00:00 AM
说实话 没小法最近有啥态度问题 职业球员还是有基本素养的
倒是三德子 。。。。。。。。。我想问候你母亲:default1:
stussy574 - 10/31/2010 12:04:00 AM
小法状态会慢慢回来的....刚没进球时看到小法还是很紧张和心急的...
就一剑 - 10/31/2010 12:22:00 AM
f4是态度问题??
那啊sa呢???能力问题?
bluedragon00000 - 10/31/2010 12:23:00 AM
Lz明显有色眼镜
djorkaffe - 10/31/2010 12:33:00 AM
没感觉到 倒是干儿子无论态度还是发挥 都觉得转会巴萨是他(也有传闻的说,巴傻要买就拿去)
Pryce - 10/31/2010 1:44:00 AM
:default5: 八傻是买不起法布的,二婶我看能成行
阿仙与奴奴 - 10/31/2010 2:21:00 AM
F4复出状态不好,几个传球都还差点,多踢几场就回来了。
waitray - 10/31/2010 9:45:00 AM
你很神,都让你猜中了
钟爱枪手 - 10/31/2010 9:48:00 AM
楼主昏庸,难道想造兵工厂大冤案: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CarlosVela - 10/31/2010 9:51:00 AM
态度问题真的很难去说
我觉得场上的队员都是积极的
小法有几次传球是差点,但总体还说的过去,谁没有起伏呢?
andora89 - 10/31/2010 2:58:00 PM
本场比赛小队长传球成功率是80% 倒数第二低(第一低的那个不提了,64%,他可以好好休息好好调整一下心态神马的),最高的是三德子
小队长这场状态可能是一般,别忘了上半场他那一摔呀,各种痛苦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