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上半场
dickkan - 10/30/2010 11:01:00 PM
德尼尔森再次用它“神级般”的表现挑战球迷的忍耐极限, 阿尔沙文踢了10分钟的好球,之后就失踪了,连最基本的传接球都做不好,太说不过去了。 科斯尼的预判,出脚时机还真的有待磨练。 F4的失误也是比较多的 整个上半场,球队打部分人出球都有点犹豫,不果断,以致对方经常可以断球反击。 希望下半场不要被对方的定位球打破僵局,把握球队的优势,赢下比赛!
boss - 10/30/2010 11:02:00 PM
宋的黄牌让我发现他的下铲速度相当慢! 德神,不说了。 下半场期待boss的布署。
xiu_song - 10/30/2010 11:05:00 PM
德神:default8: :default8:
小枪手 - 10/30/2010 11:05:00 PM
楼上是淫荡的猫王吗
怪兽叔叔 - 10/30/2010 11:06:00 PM
LZ没提到的是,纳斯里玩失踪。。。
boss - 10/30/2010 11:07:00 PM
纳斯里还行吧,他应该多点拿球突破制造机会的
beefly - 10/30/2010 11:14:00 PM
温格的临场指挥真是垃圾
roger663 - 10/30/2010 11:16: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10-10-30 23:14:00 发表 温格的临场指挥真是垃圾
这个多场比赛早就证明了
catkingj - 10/30/2010 11:57:00 PM
猫王在这里
傀儡师左近 - 10/30/2010 11:57: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10-10-30 23:14:00 发表 温格的临场指挥真是垃圾
舍不得换人,B52一定要80分钟换,上去身体还没热就结束了
boss - 10/31/2010 12:00:00 AM
换人老话题,貌似就这样改不了我看
stussy574 - 10/31/2010 12:02:00 AM
大本应该和老虎同时上!!!!!!!!!!!!!!!!!!!!!!
ajew - 10/31/2010 12:03:00 A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10-30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beefly 于 2010-10-30 23:14:00 发表 温格的临场指挥真是垃圾
舍不得换人,B52一定要80分钟换,上去身体还没热就结束了
这次还真不同
ajew - 10/31/2010 12:03:00 AM
科斯我觉得比赛季初要好点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上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