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女神 - 10/31/2010 12:03:00 AM
赛季没开始的时候就说过要开始加强自己的进攻能力,现在已经进了几球了?!4个吧,其中联赛的两粒都是非常关键的...看来是真的越来越靠近维队了!继续努力啊!
反观之...教授~您的重磅引援呢?后卫线还是觉得不给力啊~
怪兽叔叔 - 10/31/2010 12:04:00 AM
恩,本赛季,所谓的小将都有进步,就小德子,麻痹的
ajew - 10/31/2010 12:0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0-31 0:04:00 发表
恩,本赛季,所谓的小将都有进步,就小德子,麻痹的 |
每次当大家把期待的眼光投向三德子的时候 他就毅然决然的给我们一人一个大嘴巴
catkingj - 10/31/2010 12:05:00 AM
再求兰州签名女原味内衣裤
stussy574 - 10/31/2010 12:06:00 AM
宋比小法和德神都压得前....但有时球的处理还是慢..加油!!!!
boss - 10/31/2010 12:0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0-31 0:04:00 发表
恩,本赛季,所谓的小将都有进步,就小德子,麻痹的 |
还有迪亚比也算一个吧
henry8520 - 10/31/2010 12:08:00 AM
求NAME
你懂得- -
怪兽叔叔 - 10/31/2010 12:09:00 AM
迪亚比还可以啊。。。受伤回来,有回去。。。
给我女神 - 10/31/2010 12:11:00 AM
不知道维萨~我宁可要三德子也不喜欢D2...感觉球到他脚下就动不了了...上赛季看的我蛋疼啊!像N8和小沙也就算了,带着带着~啪!断了...当然是球被断了~
yaaaaa - 10/31/2010 12:22:00 AM
多期待BOSS能收个新的干儿子,放弃这个老的干儿子
tomcat - 10/31/2010 12:43:00 AM
不过宋的前插太深了 更想要像埃辛那种会远射的兽腰
对了我们也有个会远射的瘦腰
johnchen01 - 10/31/2010 1:00:00 AM
diaby才是顽疾
Pryce - 10/31/2010 1:41:00 AM
原帖由 给我女神 于 2010-10-31 0:11:00 发表
不知道维萨~我宁可要三德子也不喜欢D2...感觉球到他脚下就动不了了...上赛季看的我蛋疼啊!像N8和小沙也就算了,带着带着~啪!断了...当然是球被断了~ |
宝二爷带球是不会丢的,但一传就丢
小本经营 - 10/31/2010 2:00:00 AM
双D还是老样子
钟爱枪手 - 10/31/2010 9:53:00 AM
得神真的可以离开了,昨晚还搞了个新发型,无奈: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行云流水 - 10/31/2010 11:59:00 AM
德尼尔森,真的难成大气,昨天有数的几次被断球,都是他导致的
。。。。。。
boss - 10/31/2010 12:00:00 P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10-10-31 11:59:00 发表
德尼尔森,真的难成大气,昨天有数的几次被断球,都是他导致的
。。。。。。 |
我也看到了,很无谓的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