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奎拉奇貌似很稳定。。。
怪兽叔叔 - 10/31/2010 12:08:00 AM
全场都没怎么上镜,有一个头球攻门。。。科切斯尼表现不错。。。 本人是很期待威尔马伦和斯奎拉奇的搭档,应该会不错。。。
boss - 10/31/2010 12:12:00 AM
这场我都没怎么留意后卫的表现
暗之王子 - 10/31/2010 12:13:00 AM
K6的1V1基本上都赢了 挺好 就是身体要加强锻炼
henryz - 10/31/2010 12:13:00 AM
今天两个法国中卫争头球不落下风,还是要看对顶级前锋的表现
小枪手 - 10/31/2010 12:15:00 AM
斯奎拉奇进攻头球很不错,除了进了一个球,场均都有一次威胁。防守做得相当不错了。
ajew - 10/31/2010 12:15:00 A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10-31 0:13:00 发表 K6的1V1基本上都赢了 挺好 就是身体要加强锻炼
个人感觉比较满意了 有意识有拼劲 比朱鲁好不知多少
stussy574 - 10/31/2010 12:15:00 AM
头球的确不给力...\一对一两个人都表现都不错...但两人都速度都很一般.
yaaaaa - 10/31/2010 12:20:00 AM
K6加强一下上半身的力量 S18还不错
就一剑 - 10/31/2010 12:22:00 AM
期待已久的后防经验之人出现了 k6就差身体,立马给我狂吞牛肉去。。。。。
tomcat - 10/31/2010 12:44:00 AM
对方给的压力不多 再观察观察
george.arsenal - 10/31/2010 8:53:00 AM
V5+S18的组合是众望所归
钟爱枪手 - 10/31/2010 9:46:00 AM
经验很重要,斯奎拉齐还是不错的
dickkan - 10/31/2010 1:53:00 PM
比较稳健
boss - 10/31/2010 2:00:00 PM
打后卫少失误就行了
mixray - 11/1/2010 7:03: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0-31 8:53:00 发表 V5+S18的组合是众望所归
药水甚麽时候回来呀...这次伤得真久呢: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斯奎拉奇貌似很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