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0/31/2010 12:35:00 AM
上周曼城v阿森纳,是他!
本周曼狗v热刺,又是他!
英足总威武!(ˇˍˇ)
真欢乐,他想混个中超金哨奖吗~羡慕嫉妒恨~:default4:
boss - 10/31/2010 12:36:00 AM
这个是好哨吧
fimp - 10/31/2010 12:36:00 AM
估计是重点培养对象了
stussy574 - 10/31/2010 1:39:00 AM
续伟伯之后~~~~
Pryce - 10/31/2010 1:42:00 AM
上一场广体的何辉狂赞他
上海Edison - 10/31/2010 2:24:00 AM
好个P...热刺算被他搞死了 曼狗运气真好 全场被热刺压着打竟然又赢了
Pryce - 10/31/2010 2:28:00 AM
艹,最后时刻暴露了
Junior.Xu - 10/31/2010 2:36:00 AM
碰到赤佬了。。。这球也算进。。。纳尼个SB样
tomcat - 10/31/2010 3:22:00 AM
继莱利和韦伯后的重点培养对象?
Allen3 - 10/31/2010 5:23:00 AM
这球不判假摔就应该判手球
都是死球
好哨也犯晕
fimp - 10/31/2010 8:14:00 AM
关键是人家曼狗钱给得到位。。。所以我在顶楼说了,他想混中国金哨奖
wang4wang - 10/31/2010 8:36: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0-31 0:36:00 发表
这个是好哨吧 |
同感~~
钟爱枪手 - 10/31/2010 9:49:00 AM
呵呵,希望是个好哨:default12:
pires84917 - 10/31/2010 11:19:00 AM
判罚基本没问题,戈麦斯个傻逼自己犯贱
上海Edison - 10/31/2010 11:46:00 AM
觉得他哨子好的童鞋不要天真了。。。他和莱利是一种品种的狗——曼联的御用看门狗 上赛季丫执法的我厂比赛战绩简直惨不忍睹哦...
而且 上一场你们也不想想我们对手是谁 曼城啊...平时曼城对弱旅时候不好下手 这次可算逮着机会了 那红牌、那点球 要多果断有多果断 你换成曼联铲那一脚 说不定还要给查马赫黄牌呢
昨天正好是这丫吹热刺对曼联 一看就和我们那场是两种判罚尺度 超级松 随便曼联怎么撞...就是不吹停 你们也知道的 热刺踢法其实和我们差不多的...球员身体都差得很 就被撞得很惨 弗莱彻和朴智星哦...简直就是俩流氓 但克拉疼伯格则册牢就是不吹他们 我那时候就在纳闷 他给小法、宋、德尼尔森黄牌时候那劲呢 判罚要是一致性的话曼联那两只狗少说一人5张黄牌拿好了
墨西哥之子 - 10/31/2010 11:51:00 AM
LS说的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