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0/31/2010 12:38:00 AM
我说的是在墨西哥国家队。。。世界杯贝拉还是主力,现在。。。。
估计是风格问题,身型又太瘦小了,看来很难适应英超啊。。。。。不过还年轻,还需要观察观察!!
boss - 10/31/2010 12:40:00 AM
因为贝拉成名已久啊...难道英超并不太合适他
boss - 10/31/2010 12:41:00 AM
去西甲发展可能更好。。。
怪兽叔叔 - 10/31/2010 12:43:00 AM
位置问题??
yaaaaa - 10/31/2010 12:47:00 AM
去西甲的比较明朗
tomcat - 10/31/2010 12:48:00 AM
感觉贝拉只适合踢反击
boss - 10/31/2010 12:51:00 AM
适合不用强调高对抗的比赛,可惜在英超难以实现
Pryce - 10/31/2010 1:40:00 AM
不要总呆在边路啊
ajew - 10/31/2010 10:52: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0-31 1:40:00 发表不要总呆在边路啊 |
在中路二舅都被西汉姆压制 更别说贝拉了
boss - 10/31/2010 12:02:00 PM
先练强壮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