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ongyi - 10/31/2010 1:17:00 AM
自从小法的转会消息传出来了之后,总觉得有人开始无条件黑小法了,无论他表现好不好都有理由黑。我见过各种各样要多离谱有多离谱黑的理由,终于忍无可忍想反驳几句:
1.表现得好,但是打比赛的时候没笑,是不是想转会了。
他是踢球的又不是卖笑的,你管人家笑不笑。最搞笑的是后来还有拍到的图片出来,小法明明笑得很开心地跟队友庆祝进球。见过黑的没见过这么黑的。
2,表现得不好,是比赛态度不行,没有职业精神,不想呆在厂子了,在为转会留力。
你从哪里看出小法没有认真比赛了?说这话的人大概忘了打维拉的时候小法拖着伤腿上来进球,也忘了打巴萨时小法骨折了还一瘸一拐在场上比赛的时候了。
摸着良心说说,小法真的人品那么差?他16岁到厂子,哪一场不是拼死拼活在打?他想回老家踢球没错,但教授说了不放,他照样认认真真踢球。
他这样的人品叫差,那隔壁家的马斯切拉诺和鲁尼算什么?
3.不配做队长,没有霸气
这个说法真的在各大厂子论坛,贴吧看到不止一次了。请问怎样才叫霸气?他做队长之前更衣室有多乱,大家没有忘记吧?那时候加拉当队长当到都内讧了,就连亨利大帝当队长的时候也有更衣室矛盾,小法当了队长之后更衣室还有没有不和的消息?
再说说霸气问题,不说小法曾经在兰帕德面前护着小老虎,哪次球员冲突他没上去?就说上一场联赛杯,小波接了球趴地上了,小法站他面前替他挡着,不让其他人踢到他的头。
还有花朵断腿时,有人说小法吓哭了,自己回去看看当时的视频,小法就在花朵身边招呼队医进场,还有阿龙那场比赛之后,他把所有球员叫到一起加油。从球队战术到个人精神,他哪点配不上做厂子的队长?
4.他拿的钱多,当然要多出更多力
搞笑吧你!小法拿的钱多?他这个级别球员,不说到烧钱的大曼城,切尔西,就是到现在经济状况不好的曼联,巴萨,米兰,都拿得比现在多多了,曼联的替补工资都比他高好不好?英超BIG4,对比下其他3支球队队长和战术核心和小法的工资再来说这话吧。
5.小法可以走了,球队有他没他都可以。
嗯,这眼光,这水平,赶得上星象帝多没内裤了。先数数本赛季小法不在场的时候赢过几场球吧。
我说,要黑的人,以后能不能找点稍微靠谱的理由?让人怀疑你黑人的技术水平就不好了……
怪兽叔叔 - 10/31/2010 1:21:00 AM
那些人是没事找事做而已。。。。
小法没问题,状态还没回来而已,但是已经很好了。。。
说什么威胁取代他的位置是扯谈,不同一个档次。。。
红色诺亚 - 10/31/2010 1:29:00 AM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那些人之所以喜欢黑一个人是因为黑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这个世界永远是提问的比回答的容易
Pryce - 10/31/2010 1:38:00 AM
在首页看不全题目,还以为说:无论小法表现怎么好不好,都有人一味的歌功颂德= =
看帖用 - 10/31/2010 1:39:00 AM
不黑怎么显得人眼光毒辣阅历丰富棋高一着卓尔不凡
对有些人来说,球队只是他们寻找廉价优越感的道具而已
loo510 - 10/31/2010 1:55:00 AM
有小法在阿森纳,是阿森纳的福气。小法的职业道德无可置疑!!在阿森纳一天,他就会全心全意的为阿森纳奋斗一天。
永远也没办法忘记 即使一瘸一拐也坚持在场上跟队友一起战斗到最后的那一幕。
loo510 - 10/31/2010 1:56:00 AM
有小法,阿森纳才是冠军级别的球队,没小法,起码降低一个档次。
真的不需要解释!
queeten - 10/31/2010 10:32:00 AM
楼主说得没错。另外,我更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球队不论赢球还是输球有人都能挑刺都能黑整个球队。难道足球就是你们卖弄自己老气横秋的玩意儿么?
yhj861214 - 11/1/2010 10:10:00 AM
LS说的很对
zero - 11/1/2010 10:21:00 AM
LZ你淡定吧,那是你没见过以前黑大帝的帖子
xlfour1 - 11/1/2010 11:29:00 AM
鲁尼那才叫应该黑:oldem2:
bcw - 11/1/2010 12:03:00 PM
小法的地位和作用毋庸置疑 即使状态不好 凭借他的能力 也能让我们把控住节奏 能做到这点的放眼全欧洲又有几人?质疑小法有关比赛的内容都是无聊的行为。
晴初吟梦 - 11/1/2010 1:39:00 PM
呃,你可以认为是巴萨的托,他要不断的降低我们对小法的好感,给我们错觉,就这样…………
老妖 - 11/1/2010 2:28:00 PM
那是因为多数人不认为能留住小法,先过过嘴瘾。
忧郁の心→岚 - 11/1/2010 3:52:00 PM
维埃拉 亨利 阿德巴约 法布雷加斯
下一个是谁呢
mixray - 11/1/2010 6:33:00 PM
小法的能力无用置疑, 如果没他我厂的中场还是差了一级...
但看来我厂今季真的要稳稳的起码拿下一个冠军才能留得住法队了
钟爱枪手 - 11/1/2010 6:59:00 PM
所谓人言可畏啊,呵呵呵
thomas_zhai - 11/1/2010 8:34:00 PM
一定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