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圣诞之后有优势 下半程占据有利位置
boss - 11/1/2010 7:19:00 PM
阿森纳中文官网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下半程的争冠路上具有优势。   枪手已经做客完斯坦福桥、曼城大球场和安菲尔德,并经历了一系列难缠的客场比赛,目前坐二往一,落后榜首的切尔西5分。 卡洛·安切洛蒂的球队将于12月27日造访酋长球场,曼城1月3日来到伦敦,曼联则是4月30日——这样的安排让温格相信自己的球队处于了有利位置。 “我们的优势在于,球队已经踢完了切尔西、曼城和利物浦的客场,我们将在上半程(11月13日)前往曼联。”温格说。 “对我们来说,与顶级球队咬住距离、让他们知道我们将在下半程主场迎战他们很重要,我们绝对需要在自己的地盘击败他们。” “如果进入下半程还在争冠行列的话,我们有不错的机会夺冠。”
boss - 11/1/2010 7:21:00 PM
boss太谦虚了,前段时间不是在说利物浦也有机会争冠么
yaaaaa - 11/1/2010 8:22:00 PM
我厂越到后面,体力越来越差,碰到那些棒子队的劣势越来越明显的
晴初吟梦 - 11/1/2010 8:51:00 PM
现在,我觉得我只是习惯了,冠不冠军,好像对习惯影响不大……
tomcat - 11/1/2010 9:20:00 PM
近年主场对强队也不怎么样
johnchen01 - 11/1/2010 9:59:00 PM
主场也不见得有什么优势
leems - 11/1/2010 10:09:00 PM
先保证我厂队员健康,其他都好说
loenkoo - 11/1/2010 10:39:00 PM
先干掉曼联再说吧
Pryce - 11/1/2010 11:01:00 PM
还好,今年狗子和破车的板凳都不算厚,不过人家资金有保证
fimp - 11/1/2010 11:07:00 PM
前3场的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也并不算理想吧,回到主场,往往也提现不出什么主场优势
sky小鱼 - 11/1/2010 11:08:00 PM
下半程别再伤多几个就偷笑了:default8:
老妖 - 11/2/2010 9:03:00 AM
教授眼光一向毒辣 看好这两年夺冠 估计有戏!
钟爱枪手 - 11/2/2010 9:49:00 AM
加油啊: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tyy - 11/2/2010 10:21:00 AM
话说切尔西主场踢我们还有些悬念,来到咱主场反而手拿把攥的稳赢
westenstar - 11/2/2010 10:39:00 AM
近几年,已经对下半程不报太大的信心了,能不伤多几个算是好事了
bcw - 11/2/2010 10:56:00 A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11-1 20:51:00 发表 现在,我觉得我只是习惯了,冠不冠军,好像对习惯影响不大……
是的 我也习惯了 我保持淡定的夺冠信念
hubert_gao - 11/2/2010 1:36:00 PM
抱着夺冠的希望,淡定地看着过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圣诞之后有优势 下半程占据有利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