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n]迪亚比:让来自球迷的鸭梨来的更大些吧
boss - 11/2/2010 3:05:00 PM
而正在养伤休养的阿森纳法国中场迪亚比在接受《十一人世界》杂志采访时给出的解释则颇有新意,他强调枪手球迷对于自家球队持有过于宽容的态度,则影响了球员的进取心。 “俱乐部的球迷并没有让我们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踢球,这或许是球队目前缺少的一样东西。这或许是因为我们最近几个赛季的成绩还算不上灾难性的。虽然阿森纳自从2005年之后就与冠军头衔无缘,但我们每个赛季也都能排名联赛前三,每个赛季也都能参加欧冠联赛。” “事实上我们一直都在努力,2006年阿森纳曾杀入过欧冠决赛,而其余赛季也总能至少杀到欧冠的1/4决赛;我们的表现有一定稳定性的,而现在我们有必要继续迈出关键的一步,来夺取最终的冠军奖杯!” 自从温格接手阿森纳俱乐部之后,北伦敦的球队已经连续14年能够参加欧洲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比赛——欧冠联赛了。而他们取得最好的成绩是亚军,在2006年的巴黎王子公园球场,阿森纳以1-2的比分输给了巴塞罗那;而自从2004年之后,阿森纳就始终未曾夺取过英超联赛的冠军头衔。

(Goal.com)

boss - 11/2/2010 3:07:00 PM
我对你的耐心渐失
就一剑 - 11/2/2010 3:21:00 PM
我就给你压力,你丫的!
GiGi@Leung - 11/2/2010 3:31:00 PM
westenstar - 11/2/2010 5:20:00 PM
丫的,有时候看他在场上的表现真想一脚踹死他,压力不一定要人家给的,可以自己给自己的,
leems - 11/2/2010 5:27:00 PM
原来球员们都听不到我们球迷的声音??!那些来自我们最心深处的声音??!还是因为你自己已经满足于现状而没有危机感??!
LOVE阿仙奴 - 11/2/2010 6:49:00 PM
原来阿宝并没有收到球迷的“鸭梨”,怪不得他没有任何进步。:default1: :default1:
Pryce - 11/2/2010 6:53:00 PM
:default3: 哀莫大于心死
junichi - 11/2/2010 10:30:00 PM
爆发吧~阿宝~
Pryce - 11/3/2010 12:06:00 AM
我TMD想扔他凤梨了
JACK威尔谢尔 - 11/3/2010 12:24:00 AM
宋 N8 W14开窍了 -- D2你什么时候开?
mixray - 11/3/2010 3:3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1-3 0:06:00 发表 我TMD想扔他凤梨了
激动了, D2确是该反省反省, 少说话多努力干活了!
Destiney - 11/3/2010 5:58:00 AM
就等他开窍了 原来是没压力。。。。。 不过中场三宝也就song开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n]迪亚比:让来自球迷的鸭梨来的更大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