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2/2010 5:08:00 PM
文章来源:goalhi
法布雷加斯在战胜西汉姆一战中的跑位和传球分布非常有趣。他向右路输送的传球都比较深,在左边大多是横传。他进攻的时候喜欢往右边跑,所以这倒也正常,让人惊讶的是他在对方30米区域传给左侧的球这么少。
boss - 11/2/2010 5:09:00 PM
左边路的...沙皇!?:default20:
loenkoo - 11/2/2010 5:13:00 PM
因为沙皇不给力吧。。。
墨西哥之子 - 11/2/2010 5:15:00 PM
图不对
boss - 11/2/2010 5:19:00 PM
已更正
yaaaaa - 11/2/2010 6:13:00 PM
可能是因为右边的N8带球更可靠些吧
tomcat - 11/2/2010 6:41:00 PM
这场丑丑压上助攻比较多吧
ajew - 11/2/2010 7:53:00 PM
因为沙皇回作比较深?
我爱卡特 - 11/3/2010 12:35:00 AM
因为右边路套边下底多,而左边路沙皇更擅长的其实是内切。另小法是右脚球员,传右边的多也属正常
xiu_song - 11/3/2010 12:57:00 AM
相对的,往右路30米后的位置横传也很少。
可以认为,比赛安排就是,左路让沙文或者克里希带球突破,右路短传渗透+分边萨尼亚传中
tomcat - 11/3/2010 1:44:00 AM
忘了还有宋 宋的前插一般都在右边 宋最近前插多了
鹿丸 - 11/3/2010 2:46:00 AM
右脚踢球的个人习惯
iceiji - 11/3/2010 9:26:00 AM
是不是法布雷加斯向左传一脚就一定可以赢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0 9:39:00 AM
明显的与左路的人有关.
如果GIBBS上,可能会多一些..
7in3 - 11/3/2010 12:06:00 PM
可能是要给那边的边裁多点活干,不然伦敦的冬天会把边裁冻坏的~~
bcw - 11/3/2010 12:15:00 PM
基本上克里希拿球后先埋头前进三十米。周围就只有阿沙文了
chenping - 11/3/2010 12:39:00 PM
左路个人主义,右路集体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