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克:刚来英超的时候差点吓抽了
boss - 11/2/2010 5:16:00 PM
阿森纳前锋查马克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刚来英超时候的感觉,这位26岁的摩洛哥球星表示他一度被英超的节奏和激烈程度吓坏了。 查马克说:“当我第一次为阿森纳出场的时候,我几乎吓抽了。我当时跟自己说,我估计永远也不会为球队打满整场比赛了。” “在阿森纳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进攻,但我刚加入球队的时候,我完全没意识到这一点。” “有时候我希望我们的门将能够慢一点稳一点,控住节奏,但是没有,他一个大脚就把球开到了前场。”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482035,00.html
boss - 11/2/2010 5:18:00 PM
:default17:
墨西哥之子 - 11/2/2010 5:32:00 PM
利物浦?
leems - 11/2/2010 5:32:00 PM
我们的门将连自己人都吓着了:default6:
sonnywong - 11/2/2010 6:00: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1-2 17:32:00 发表 我们的门将连自己人都吓着了:default6:  
hahaha.. 沒法了, 太"強"
不懂我的心 - 11/2/2010 7:19:00 PM
查马克威武
ajew - 11/2/2010 7:51:00 PM
头发被汗水打湿了好奇怪
stussy574 - 11/2/2010 7:53:00 PM
别怕...你已经是制造帝了~
兵工厂小兵 - 11/2/2010 9:44:00 PM
好像當初皮雷也說過類似的話,大意是他坐在場邊,對V隊說,你們就是這麼T球的? 然後說自己最開始一段時間簡直就是爬著在打比賽。。
mixray - 11/3/2010 3:42:00 AM
法甲和英超的节奏根本是两马子事情.....: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bcw - 11/3/2010 12:21:00 PM
査马克前几场明显75分钟后 体力不支  估计都恨死门将了:default1:
chenping - 11/3/2010 12:36:00 PM
适应能力挺快
126qq - 11/4/2010 4:4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克:刚来英超的时候差点吓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