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查马克很不错 我们容易受伤是因为有大批控球球员
37°2 - 11/2/2010 5:24:00 PM
网易 谈到今年的几位新援,迪亚比赞不绝口:“他们给球队带来了许多,尤其是查马克,他与范佩西的风格完全不同。查马克的头球功夫了得,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补充,因为我们在比赛中有不少边路传中的机会。在禁区内,查马克有着敏锐的嗅觉,他能够巧妙的绕到后卫身后,抢在他们之前头球攻门。查马克将他的本职工作做到了极致,他是那种我们需要的前锋。” 自本赛季开始以来,迪亚比小伤不断,这位法国中场分析认为,阿森纳球员伤病多是必然的:“我在赛季开始的时候状态不错,为阿森纳打了两场,为法国队打了两场。结果不久脚踝的伤势放缓了我的脚步,从伤病中恢复是件麻烦的事情。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大部分阿森纳球员受伤都是因为受到冲撞,我们有一大批能够控球的球员,这是事实,他们都喜欢不断的传接球。因此,对手肯定会用强硬的方式对付我们,他们的腿就会冲着我们来了。”
boss - 11/2/2010 5:28:00 PM
因为你的节奏总是慢人一步
leems - 11/2/2010 5:29:00 PM
哦!!原来是这样!!听D2一席话,顿时茅塞顿开!!
LOVE阿仙奴 - 11/2/2010 6:45:00 PM
因为阿宝近控球太粘脚,才会被人侵犯多的,试想流畅的几脚传递对方何来下脚之机?:default10: :default10:
mixray - 11/3/2010 2:57: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1-2 18:45:00 发表 因为阿宝近控球太粘脚,才会被人侵犯多的,试想流畅的几脚传递对方何来下脚之机?:default10: :default10:  
一语道破, 爱上脚拖泥带水的才会容易受伤: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查马克很不错 我们容易受伤是因为有大批控球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