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只要我打出最佳状态 我理应获得首发机会
37°2 - 11/2/2010 5:29:00 PM
网易 如今本特纳伤愈,丹麦人很快有了两个进球,但将面临队友查马克等人的竞争。本特纳表示:“伤病这样的事情总是会有的,但我认为,只要我打出最佳状态,我理应获得首发机会。你必须了解一点,后面还有很多比赛,阵容必须轮换。” “你不能看着一批球员说:这就是固定的首发阵容。像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都会有大量的轮换,但我还是希望能在大部分比赛中首发。”
boss - 11/2/2010 5:31:00 PM
这就是本特纳说话的风格
leems - 11/2/2010 5:33:00 PM
其实应该说:只要获得首发机会, 我理应打出最佳状态
boss - 11/2/2010 5:36: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1-2 17:33:00 发表 其实应该说:只要获得首发机会, 我理应打出最佳状态
这观点我很赞同
ajew - 11/2/2010 7:53:00 PM
这位爷又来了 年年如此
Pryce - 11/2/2010 9:01:00 PM
大本牌复读机,尽得教授真传
junichi - 11/2/2010 10:24:00 PM
大本有超级替补的卡牌~~~:default4:
loenkoo - 11/2/2010 10:41:00 P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11-2 22:24:00 发表 大本有超级替补的卡牌~~~:default4:  
同小老虎。。。
mixray - 11/3/2010 3:40:00 AM
看来要从杀马客的手中抢回联赛首发的位置, 现阶段还不是时候...好好先操起状态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只要我打出最佳状态 我理应获得首发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