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3/2010 9:32: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0-11-3 14:55:00 发表
不欣赏纯靠速度身体吃饭的球员,其实贝尔突破技巧挺少的呀. 怎么曼联防得死死的国米就那么菜,还是教练问题. |
君不见他昨天在边路两次马赛回旋吗?
不过大家也不用争什么了,等北伦敦德比时,自有公断。
yaozhikai - 11/3/2010 10:23: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3 21:32:00 发表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0-11-3 14:55:00 发表
不欣赏纯靠速度身体吃饭的球员,其实贝尔突破技巧挺少的呀. 怎么曼联防得死死的国米就那么菜,还是教练问题. |
君不见他昨天在边路两次马赛回旋吗?
不过大家也不用争什么了,等北伦敦德比时,自有公断。 |
优秀的球员必须合理的利用身体条件的优势与技术。
前两年w14就只会飙速度,希望他今年能够完全开窍,Bale如果不是老雷,说不定就烂在预备队了。
军火商 - 11/4/2010 12:56:00 AM
小老虎和小猴子是一个寝室的。。。:default10:
小枪手 - 11/4/2010 2:12:00 AM
个人非常喜欢贝尔的球风,当年打包买来,现在就有新左路走廊了。
esposito - 11/6/2010 10:14:00 AM
拜尔也就是个特拉奥雷
iceupzhang - 11/6/2010 2:43:00 PM
来了我厂就也玻璃
westenstar - 11/6/2010 3:06: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11-6 14:43:00 发表
来了我厂就也玻璃 |
玻璃不玻璃就很难说,但绝对没有现在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