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2010 7:18:00 AM
我了个去,贝尔和小老虎果然是同一个寝室的,连发飙都约好一个赛季,要是签下来的话克里希的脑残,阿沙文的低迷,吉布斯的玻璃都不用担心了。:default12:
上海Edison - 11/3/2010 7:43:00 AM
贝尔在热刺都首发2年 学费交足开始发飙的 买回来又如何...又不能叫克里希坐板凳
yaozhikai - 11/3/2010 7:48:00 AM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当年贝尔为了稳定的出场机会,不愿意到我厂来。
sword - 11/3/2010 7:52:00 AM
两翼齐飞?当年的OVERMARS加ANELKA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2010 8:04:00 AM
呵呵,发下感叹,关键是去了热刺,去维拉什么的都好买过来。
george.arsenal - 11/3/2010 8:23:00 AM
为何不能像黑坎一样合同到期免费签入?贝尔又不是根正苗红的热刺产
EX2000 - 11/3/2010 8:33:00 AM
感觉到了热刺的人球风都很彪悍
Allen3 - 11/3/2010 8:51:00 AM
南安普敦同寝的时候没下手
现在就算不在热狗也签不下鸟。。。
EX2000 - 11/3/2010 9:07:00 AM
应该像当年森头侏儒或者霍伊特兄弟一样打包签下
iceiji - 11/3/2010 9:22:00 AM
我觉得你们祈祷他受伤还比较靠谱,转会,尤其是转会到阿森纳就不用想了……
Ars.havin - 11/3/2010 9:30:00 AM
除了贝尔,热刺 还有个苏格兰的叫胡顿的右后卫好像也是不错的。
现在的球队都在学阿森纳囤积优秀的年轻球员。
leems - 11/3/2010 9:40:00 AM
或许热刺也在羡慕我们家小威胁呢,不能妄自菲薄啊
晴初吟梦 - 11/3/2010 10:08:00 AM
让我幻想一下,克里希某一天会让我们忘了拜尔吧。
Henry3246 - 11/3/2010 10:10:00 AM
君不见贝尔在热刺的病床躺了多少年:default2:
Henry3246 - 11/3/2010 10:12:00 AM
胡顿现在已经接过贝尔的枪成为新一代高价衰神,被热刺球迷各种喷:default2:
bcw - 11/3/2010 11:13:00 AM
别忘记贝尔曾经是热刺克星 有他首发的比赛几乎没赢过。。。我们要是早签下贝尔 说不定成绩更差
这赛季 小老虎也发飙 我相信小老虎可以和贝尔飚状态 挺好的 有刺激才有更好发挥
pires84917 - 11/3/2010 11:24:00 AM
国米克星啊
fimp - 11/3/2010 1:02:00 PM
打国米的两场,实在太彪悍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0 1:06:00 PM
风格问题吧.
木里鸟走了,国米的防守又回原形,和利物蒲不相上下
junichi - 11/3/2010 1:23:00 PM
我就没想过
Liyi大帝 - 11/3/2010 2:55:00 PM
不欣赏纯靠速度身体吃饭的球员,其实贝尔突破技巧挺少的呀. 怎么曼联防得死死的国米就那么菜,还是教练问题.
怪兽叔叔 - 11/3/2010 4:04:00 PM
打出状态和自信而已.......还需要观察的
xiu_song - 11/3/2010 4:07:00 PM
贝尔现在是打边前卫的
我们现在的边前卫人已经很多了……
Noriping - 11/3/2010 6:44:00 PM
贝尔在边路秒杀麦孔,他现在身价3500W,注定和阿森纳无缘了,这种身价阿森纳不买
boss - 11/3/2010 6:52:00 PM
真的有那么狂啊
bluehawk - 11/3/2010 7:43:00 PM
好多牛人我们都是舍不得多掏钱擦肩而过啊
stussy574 - 11/3/2010 7:50:00 PM
看看他会去那吧~~
蓝色 - 11/3/2010 8:02:00 PM
真的有那么牛。。没怎么看他踢球。。因为根本就不想看热狗的球?
傀儡师左近 - 11/3/2010 8:06:00 PM
马后炮。。。。。。。。。。
henryliu - 11/3/2010 9:26:00 PM
热刺让我们知道什么事两翼齐飞,我们的两翼只剩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