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沃尔科特破门爱德华多反戈 阿森纳1-2落败
rosicky001 - 11/4/2010 3:59:00 AM
明天报纸肯定写这球像亨利了
蓝色 - 11/4/2010 3:59:00 AM
我靠。。。超牛。。 射门提高不少 速度99。。。
bluedragon00000 - 11/4/2010 4:00:00 AM
一开朝廷台W14就进球啦,太劲了!!
tomcat - 11/4/2010 4:03:00 AM
运气真好啊
tomcat - 11/4/2010 4:14:00 AM
平了
mixray - 11/4/2010 4:14:00 AM
OG:default1:
stussy574 - 11/4/2010 4:14:00 AM
终于让他们进了...攻了这么久~~
stussy574 - 11/4/2010 4:15:00 AM
伊斯特蒙特~
tomcat - 11/4/2010 4:15:00 AM
乌龙 my god
bluedragon00000 - 11/4/2010 4:16:00 AM
擦:default1:,又交学费
rosicky001 - 11/4/2010 4:17:00 AM
这个球啊 爱不爱的犯规太不智慧了。。。。。。
rosicky001 - 11/4/2010 4:19:00 AM
埃斯特蒙德没抢过位置 但是始终觉得爱不爱才是导火索
rosicky001 - 11/4/2010 4:20:00 AM
先开始拼速度抢位置没占到便宜 然后给了个犯规。。。。
stussy574 - 11/4/2010 4:21:00 AM
给穿裤当了....丑啊~
stussy574 - 11/4/2010 4:22:00 AM
大本啊..要担架?
rosicky001 - 11/4/2010 4:22:00 AM
大本不会一出来就回去了吧??
Pryce - 11/4/2010 4:24:00 AM
求网址= =
mixray - 11/4/2010 4:28:00 AM
http://www.zhibo8.com/
mixray - 11/4/2010 4:29:00 AM
气势下去了, 希望下半场别踢得那麽乱, 拼得精彩点上半场组织好凌乱哦!!!
rosicky001 - 11/4/2010 4:30:00 AM
JJ这表情 太蔑视对手了吧。。。。。
REDONI - 11/4/2010 4:31:00 AM
花朵放水一脚都这么消魂:default10:
tomcat - 11/4/2010 4:31:00 AM
日 落后了
tomcat - 11/4/2010 4:32:00 AM
克里希又短路了
stussy574 - 11/4/2010 4:32:00 AM
悲剧....要跪了
rosicky001 - 11/4/2010 4:32:00 AM
爱德华多!!!!! 反超了 哎哟 克里希脑子又开始短路了 mlgbd
Allen3 - 11/4/2010 4:33:00 AM
C22终于又短路了 了不起
stussy574 - 11/4/2010 4:33:00 AM
C22...拖出去打屁股
蓝色 - 11/4/2010 4:33:00 AM
克里希。。。完全废了
rosicky001 - 11/4/2010 4:34:00 AM
搞不清楚 克里希这球在想什么 让的出去么 这个球??? 一让就把位置失了 mlgbd皇马跟老子速度拿走
bluedragon00000 - 11/4/2010 4:34:00 AM
脑残克里希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沃尔科特破门爱德华多反戈 阿森纳1-2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