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沃尔科特破门爱德华多反戈 阿森纳1-2落败
126qq - 11/4/2010 4:3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1/4/2010 4:35:00 AM
矿工打得很简练...有效率. 下伊斯特上C29~~~
蓝色 - 11/4/2010 4:35:00 AM
后防两坨屎。。侏儒,克里希
Jonas - 11/4/2010 4:35:00 AM
他妈的。。C22!
bluedragon00000 - 11/4/2010 4:36:00 AM
这么打,落后应该的;爱的花朵,哎……
小枪手 - 11/4/2010 4:36:00 AM
clichy就这个水平了,用他就做好短路的准备。
gkgly - 11/4/2010 4:37:00 AM
克里希处理球不干脆。。。。。。。。。。。。:default8:
tomcat - 11/4/2010 4:37:00 AM
法币哭了
stussy574 - 11/4/2010 4:39:00 AM
拿1分满意了..
sky小鱼 - 11/4/2010 4:40:00 AM
两个失球都不是门将的错啊~~~哎··~~~垃圾后防
rosicky001 - 11/4/2010 4:45:00 AM
半场出了w14那个球 大部分时间其实我们很被动。。。。 但是丢的两球完全可以避免 两个边后的两次不智慧成了败笔 久若不放心也是有心理准备的 第一个球埃斯特蒙德。。。。 唉 不好多说什么
stussy574 - 11/4/2010 4:48:00 AM
加油!!!!!!!!!!!!!!!!!!!!!!!!!!!!!!!!!!!!!!!!!!!!!!!!!!!!!!!!!!!!!!!!!!!!!!!!!!!!!
tomcat - 11/4/2010 4:51:00 AM
杜杜状态很好了
rosicky001 - 11/4/2010 4:55:00 AM
我很想了解一下JJ在队中的威信地位 上半场被围攻的那一段 JJ大手一挥准备号召队友上去冲一冲抢一枪 JJ一个人冲了 但是木有人响应。。。 几次想跟N8传切 但是n8的球有去无回 JJ白跑。。。。 JJ还带着袖标呢 不会这么没有号召力吧
126qq - 11/4/2010 4:5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rosicky001 - 11/4/2010 4:58:00 AM
爱不爱禁区里横穿????? 犀利犀利
tomcat - 11/4/2010 5:01:00 AM
贝拉上了
stussy574 - 11/4/2010 5:14:00 AM
才上杀马~~~加油!!!!!!!!!!!!!!!!!!!!!!1
tomcat - 11/4/2010 5:15:00 AM
大本下查马克上
stussy574 - 11/4/2010 5:17:00 AM
大本确实打的不好今天...
stussy574 - 11/4/2010 5:26:00 AM
老虎没力气了???
stussy574 - 11/4/2010 5:36:00 AM
一是一场落后才知道紧张的赛事....
126qq - 11/4/2010 5:3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mcat - 11/4/2010 5:36:00 AM
╮(╯_╰)╭输了
stussy574 - 11/4/2010 5:38:00 AM
乌克兰....对我们从来就没好过.... 本来赢了就很稳了..矿工和我们一样分了..
ArsenalTiti - 11/4/2010 5:38:00 AM
联赛杯阵容打成这样 特别是下半场可以了~~
蓝色 - 11/4/2010 5:39:00 AM
妈的。。垃圾。。防线。。垃圾克里希 本特纳也踢的臭
小枪手 - 11/4/2010 5:40:00 AM
上半场漫不经心的后果,没什么好说的,接下来两场要拼了,小组第二出线是很危险的。
126qq - 11/4/2010 5:4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mixray - 11/4/2010 6:08:00 AM
下场又是作客, 而且前后的对手都很难缠呢, 温格这铺赌大了! 11月20日 20:45 英超 阿森纳 VS 托特纳姆热刺   11月24日 03:45 欧冠 布拉加 VS 阿森纳   11月27日 20:45 英超 阿斯顿维拉 VS 阿森纳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沃尔科特破门爱德华多反戈 阿森纳1-2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