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纳斯里荣膺英超10月最佳球员 力压特维斯范德法特
george.arsenal - 11/3/2010 8:28: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萨米尔·纳斯里荣膺PFA(职业球员协会)评选的英超联赛10月最佳球员。     光彩夺目的表现让他力压拉法埃尔·范德法特和卡洛斯·特维斯当选最佳。   10月份,纳斯里为阿森纳出场5次,攻入3球。他先是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罚入点球,然后又在欧冠联赛敲开了顿涅茨克矿工的大门,最后又在与曼城的比赛中首开纪录。   温格最近表扬纳斯里是一名“梦幻球员”。   “你分析萨米尔·纳斯里,他具备一切特质,现在又提升了比赛的效率,这让他成为了一名伟大的球员。”温格说。   “他能进球、能助攻,能一对一,能传球,他具备你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所能梦想实现的全部。”   “我坚信他比初到这里时更优秀,因为他在创造机会、最后一击、视野上都变得更有效率,提升了不少,并且他向前的速度更快了。”
红色诺亚 - 11/3/2010 9:11:00 AM
身后趴着的那两个人是亮点:default12:
loo510 - 11/3/2010 9:18:00 AM
膜拜~~
LOVE阿仙奴 - 11/3/2010 9:29:00 AM
我厂最上一次拿英超月度最佳是什么时候了?:default10: :default10:
yaaaaa - 11/3/2010 9:35:00 AM
恭喜恭喜
钟爱枪手 - 11/3/2010 9:41:00 AM
可喜可贺: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leems - 11/3/2010 9:42:00 AM
保持势头,继续加油!:default7:
十年冰王子 - 11/3/2010 11:20: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1-3 9:29:00 发表 我厂最上一次拿英超月度最佳是什么时候了?:default10: :default10:  
同问
pires84917 - 11/3/2010 11:28:00 AM
攻击性再强一点就更好了
bcw - 11/3/2010 11:38:00 AM
拿最佳可不是什么好传统
yytlove - 11/3/2010 11:45:00 AM
上一次 好像是范佩西吧。。。。。就是每场进一球哪会儿
埃布埃 - 11/3/2010 12:07:00 PM
只要不拿最佳教练。。。
carter1551 - 11/3/2010 1:32:00 PM
我厂球员多少年没拿过英超的月最佳了?教练呢
就一剑 - 11/3/2010 2:01:00 PM
教练那个不是好东西,别拿
wang4wang - 11/3/2010 3:48: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11-3 9:11:00 发表 身后趴着的那两个人是亮点:default12:  
boss - 11/3/2010 6:56:00 PM
恭喜纳斯里... 不会有最佳魔咒吧
stussy574 - 11/3/2010 7:53:00 PM
NICE.....继续~~上次最佳我们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温格多久没上过最佳教练了?
墨西哥之子 - 11/3/2010 7:56:00 PM
不错不错!
loenkoo - 11/3/2010 10:38:00 PM
纳斯里上场一脚大力任意球真是让我们枪手球迷眼前一亮
fimp - 11/3/2010 10:48: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11-3 9:11:00 发表 身后趴着的那两个人是亮点:default12:  
内涵帝啊。。。:default6:
luzi17 - 11/3/2010 11:50: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0-11-3 11:20: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1-3 9:29:00 发表 我厂最上一次拿英超月度最佳是什么时候了?:default10: :default10:  
同问
同问
剑心23 - 11/4/2010 12:34:00 AM
恭喜,加油,继续保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纳斯里荣膺英超10月最佳球员 力压特维斯范德法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