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来谈一下疑似蒙德吧
怪兽叔叔 - 11/4/2010 4:40:00 AM
防守太差,无法对后防做有效的保护...怎么会让他打主力呢???传球不到位,防守也不到位,身体瘦弱对抗.... 下半场把他给撤了吧...
REDONI - 11/4/2010 5:06:00 AM
自从知道这小P孩有暴露癖以后就觉得要走彭南特的路了
stussy574 - 11/4/2010 5:34:00 AM
现在看不怎么样.....但不知道是不是下个宇宙宋
ArsenalTiti - 11/4/2010 5:40:00 AM
......真不行~
rosicky001 - 11/4/2010 5:43:00 AM
温格让他上估计是看中身高了 可惜还是没利用好 身体单薄了 经验。。。 当我没说好了 丢球运气不太好也是一个方面
mixray - 11/4/2010 5:53:00 AM
总感觉这场比赛我厂在卖大包, 每个球员发挥都一般般
Allen3 - 11/4/2010 6:17:00 AM
Frimpong要是没重伤绝对不会上他 唉
sword - 11/4/2010 8:03:00 AM
那还不如上兰斯布里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4/2010 8:06: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1-4 6:17:00 发表 Frimpong要是没重伤绝对不会上他 唉
杜加里 - 11/4/2010 12:09:00 PM
还是看好兰斯布里,有身体有拼劲 可为什么教授好像想让兰斯布里打边路?
Aikee - 11/4/2010 12:25: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11-4 12:09:00 发表 还是看好兰斯布里,有身体有拼劲 可为什么教授好像想让兰斯布里打边路?
同意。。
yytlove - 11/4/2010 1:20:00 PM
遗失的猛的
bcw - 11/4/2010 6:30:00 P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11-4 5:06:00 发表 自从知道这小P孩有暴露癖以后就觉得要走彭南特的路了
一语中的  我也这么认为  他是有不错的天赋 但是性格决定了他很难快速成长 还是处理掉吧
Junior.Xu - 11/4/2010 10:29:00 PM
他是德尼尔森二代啊。。。完全没前途
阿仙与奴奴 - 11/5/2010 12:54:00 AM
我觉得大局观还可以,传球思路比D15清晰多了,下脚也有狠劲,有潜质,前途绝对比D15光明。如果对D15都能交学费,这个的学费绝对比D15少。但福利彭在前,要上位难啊。
阿仙与奴奴 - 11/5/2010 12:57:00 AM
我不是标新立异,上赛季也这样说了,中场重地,威胁昨晚都传丢很多球,何况他。
yaaaaa - 11/5/2010 9:02:00 AM
要多积累经验,多打比赛,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谈一下疑似蒙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