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1/4/2010 8:41:00 AM
阿森纳仍然难过东欧客场这一关,被顿涅茨克矿工击败。尽管一度取得领先,但矿工总体发挥确实不逊于枪手,机会创造与把握也得当,从数据统计上看赢球也不是没道理。
| 矿工 | 数据 | 阿森纳 |
| 2 | 进球 | 1 |
| 10/20 | 射正/射门 | 8/12 |
| 50% | 射正率 | 66.7% |
| 7 | 扑救 | 8 |
| 7 | 角球 | 3 |
| 14 | 任意球 | 10 |
| 16 | 界外球 | 18 |
| 11 | 犯规 | 16 |
| 1 | 越位 | 0 |
| 44.5% | 控球率 | 55.5% |
| 75.5% | 传球成功 | 84% |
| 39.1% | 传中成功 | 4.8% |
| 93.3% | 抢断成功 | 63.2% |
| 53.8% | 头球成功 | 46.2% |
| 3 | 黄牌 | 1 |
| 0 | 红牌 | 0 |
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5%,不过很大程度上这点优势是下半场发起总攻时累积,前半场枪手很是被动,射门只有两次,控球也不如对手。进攻组织不流畅,传球成功率不高,既有天气因素也有场地原因,枪手只有84%,比平时联赛指标稍低了一些。
矿工则充分发挥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在主场积极主动抢攻,全场射门多达20次,其中射正门框范围有10次,成功率达到5成,也迫使法比安斯基做出8次扑救。阿森纳总计打正门框范围8次,但对手门将皮亚托夫表现同样出色。
阿森纳防守犯规较多,给了对手14个前场任意球,也造成了门前险情,并导致一个丢球。矿工队防守出色,抢断成功率高达93%,扼杀了阿森纳许多次地面推进进攻。此外,本特纳在高空球争夺中也完全落在下风,枪手传中成功率只有4.8%,低得可怕。
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7分 近来送给他的赞赏实在不少,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同样稳健
埃布:6分 因为对威廉一次糟糕的犯规而吃到黄牌,对手那次任意球破门他也有不小责任,而之后状态有所回升
朱鲁:6.5分 有几个关键的拦截封堵对手射门,不过在一对一交锋中无法击败阿德里亚诺
斯奎拉奇:6分 并不是他的最佳表现,法国人一次对贾德森的抢断几乎送给对手一个点球
克利希:5分 斯尔纳不断在考验他的防守,勉强支撑许久后还是被对手利用他的失误完成助攻
伊斯特蒙德:5分 首发出场有些令人吃惊,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乌龙球算在他账上,也没能成功看管贾德森,给了爱德华多太多空间
威尔希尔:7分 年轻的英格兰中场总是成为对手围剿的对象,不过他有一些不错的拿球与出球,下半时的射门差点扳平比分
纳斯里:6.5分 有机会破门,是球队进攻主要的策划者
罗西基:6分 球队场上队长,不过并没能发挥出高水平,有一次妙传贝拉差点破门算是亮点
沃尔科特:7.5分 接到队友长传比赛开始就取得进球,此后英格兰边锋在两翼也不断能威胁对手球门
本特纳:5分 比赛中最糟糕的球员,完全没能发挥出来
替补:
托马斯:未评分 换下沃尔科特
贝拉:6.5分 最后关头出场后很活跃,有射门有妙传
查马克:6分 换下本特纳后也没起到太大作用
xxooxx2008 - 11/4/2010 8:49:00 AM
:green3: 对克里希无语了,对本特纳表示震惊。
leems - 11/4/2010 9:06:00 AM
昨晚没看比赛~·看到“枪手传中极差”这句话很是无奈~~中间有查马克有大本又有何用
第一发子弹 - 11/4/2010 9:24:00 AM
沃尔科特除了那一个进球,其实其他的也不怎么样,不过有这一绝活,用好了也是很NB的~~~
zero - 11/4/2010 10:24:00 AM
boss不是瞎子,边后卫看来会进人,查马克买来肯定不是用来当制造帝的,来个传中牛的吧
就一剑 - 11/4/2010 11:21:00 AM
这个时候特想念bale
剑心23 - 11/4/2010 12:19:00 PM
除了传中依然是正常水平,其它都不正常。。。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10 3:24:00 PM
CHAMAKH的头球有下降迹象
记得BENDTNER租借初回来的时候,头球超牛,慢慢的消磨灭了
这跟平时训练有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10 3:33:00 PM
WALCOTT踢球还不会用脑,在禁区来了多个浪射,其实可传两肋...自己太自信了?但这样的得分是极难的,除非射了世界波.
自信帝的缺点是过分自信,桥头堡的能力比国家队差9条街2头水牛.还是安心做替补吧.JET脚下不错.能不能多点时间给他?
ARSHAVIN的情况如何?怎么没有他?
ROSICKY有时能传过好球,但控制节奏能力很差.
NASRI还是那样,传球能力低劣,除了上半场防守是亮点,其他没有.
VELA永远都是替补命,样样都差半桶水.以前在门前很有灵气的,现在快灭了.
中场失势是关键,
遇到巴西球员都是单对单防守,没有章法,后防线也如此,一个比一个菜.防守上只能打4分.
bcw - 11/4/2010 3:5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11-4 11:21:00 发表
这个时候特想念bale |
我们至少应该有一个会传中的就好了,看看克里希 丑丑 等等人的传中 真的不靠谱 贝克汉姆来的时候也不好好教教
stussy574 - 11/4/2010 8:13:00 PM
大笨真悲剧....复出后第一次首发就不给力了...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