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输球责任在整体不怨个人 但愿别再遇见矿工
Henry3246 - 11/4/2010 10:2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乌克兰当地时间11月3日21:45,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客场1比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沃尔科特为枪手首开纪录。是役过后,阿森纳仍以净胜球优势排名H组榜首。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阿森纳新赛季欧冠的首场败绩···   祝贺顿涅茨克,他们踢得很好,赢得了比赛。我们的开局不错,但球队之后没有了紧迫感,让矿工多过的掌控了比赛。我们在一防一方面丢失了专注,你可以看到在接近半场时要出问题了。   球队哪里出了毛病···   我感觉我们要么集体迷失状态,要么集体投入到比赛中,所以这更多的还是全队的问题,与其追究个人,倒不如说是球队骄傲轻敌。下半场我们重新投入比赛,付出了很多努力,所以你不能责怪球队。我们有点不走运,我们也吸取了教训:在这样水准的比赛中,你任何时候都不能失去专注,这就是我们受到惩罚的原因。   克雷格·伊斯特蒙德···   你总会担心这个问题,但这更多的还是球队专注的问题,而不是中场中路受到压制。后防线上的一防一让我们备受煎熬。   今晚之后再看H组的形式···   我们希望赢得下一场比赛,但我们现在的处境仍然有利。   罗宾·范佩西的身体状况···   他没有和我们一起踢球,也没有训练。对于他竟然被征召入荷兰国家队,我表示相当吃惊。   爱德华多的进球···   在这样一场特定比赛中,我不会太高兴看到他进球。但看到他征战这样级别的比赛是件好事,总得来说,他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   平衡欧冠联赛和英超联赛···   我们现在的处境让我们无法选择——我们必须战斗下去。我们周日将迎来一场艰苦的比赛,对阵纽卡斯尔。我们会赢得可以拿下的比赛,没有太多可以取舍的余地。   矿工是否走运···   或许是吧,但愿我们不要再碰到他们。
zero - 11/4/2010 10:26:00 AM
最后一看矿工是今年大黑马,跟阿森纳在决赛相遇了~
钟爱枪手 - 11/4/2010 11:19:00 AM
花朵又攻入一个美妙的进球:default10:
EX2000 - 11/4/2010 2:54:00 PM
矿工防守很强大,4场比赛所失6球均出自我厂,对其他2队没丢球,看来小组第一还不是十拿九稳。
bcw - 11/4/2010 3:55: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1-4 11:19:00 发表 花朵又攻入一个美妙的进球:default10:  
我也很开心
stussy574 - 11/4/2010 8:12:00 PM
他没有和我们一起踢球,也没有训练。对于他竟然被征召入荷兰国家队,我表示相当吃惊
boss - 11/4/2010 8:23:00 PM
看到花朵的表现..不知说什么好了
vanz - 11/4/2010 9:20: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4 20:23:00 发表 看到花朵的表现..不知说什么好了
為什麼呢?
shichuan - 11/4/2010 10:05:00 PM
你就护吧,要是没克里希的责任就怪了
Junior.Xu - 11/4/2010 10:28:00 PM
矿工很给力啊,后场欧洲+中前场巴西
mixray - 11/5/2010 12:23:00 AM
矿工是否走运··· 或许是吧,但愿我们不要再碰到他们: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11/5/2010 1:06:00 AM
矿工身体比arsenal还弱,连纳斯里我靠这些近身都拼不赢,出线对西甲技术不够,对英超身体不够,不看好啊。
剑心23 - 11/5/2010 11:46:00 AM
花朵进球很为他开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输球责任在整体不怨个人 但愿别再遇见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