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11/4/2010 3:32:00 PM
这场比赛是我对本赛季阿森纳表现最不满意的一场,超过了前几场输球!球员怎么了,到底是有意放水还是骄傲轻敌,是不是自以为天下第一了,这样的比赛态度让人失望,怎么还敢指望以后打硬仗。真要是像打切尔西那样实力不济拼尽全力输了也倒罢了!可是这场的对手是这样吗!明显球员自己不够重视!结果是什么,这场倒是放松了,结果导致下两场全不能放松,要不很可能小组第一不保,温格真不如这场主力全出,提前出现,下两场轮休多好,这叫最后落个小组第二怎么办!球员总是在精神层面上出问题!失望!
尘世美 - 11/4/2010 3:37:00 PM
其实小组第二对抽签没有影响
bcw - 11/4/2010 3:40:00 PM
原帖由 尘世美 于 2010-11-4 15:37:00 发表
其实小组第二对抽签没有影响 |
当然有影响了,不是每个强队都是小组第二的
bcw - 11/4/2010 3:42:00 PM
出线球队在16进8的主客淘汰赛中由抽签结果捉对厮杀,抽签原则是:小组第一的球队对阵不同小组的第二名球队,同国俱乐部不能相遇,小组第一名先打客场。
zcg007 - 11/4/2010 3:45:00 PM
这真叫丢了西瓜捡了芝麻,看要是得个小组第二,碰上个强队,温格哭去吧!
bcw - 11/4/2010 3:49:00 PM
LZ也不必太气愤 毕竟在乌克兰这个地方 我们没有多少便宜好占
此外,教授已经比较重视这场比赛了,还是上了绝大多数主力,如21-法比安斯基;18-斯奎拉奇,22-克里希;19-威尔谢尔;14-沃尔科特,7-罗西基,8-纳斯里;52-本特纳
虽然小老虎、大本刚刚伤愈,但是实力还是主力级的。
我们的最大问题一向都是伤病,因此让小法 宋好好休息是有必要的 欧冠小组第一基本不是问题( 即使比胜负关系 )重心还是偏向英超是正解
毕竟,这周末我们要酒吧看球的,如果不赢岂不是要喝闷酒了。。。。。哈哈
给我女神 - 11/4/2010 3:49:00 PM
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虽然没有看比赛,但这次比赛派出的首发就看的出教授并没有打算肯定要带走胜利的意思,所以教授应该也没有下死命令,赛后采访就看的出,我觉得应该是今年为了杯赛冠军所以拿欧冠小组赛当小牛试验田,再说后面两个对手并不比矿工强,不过球员们的心态的确是过于放松了:default6:
stussy574 - 11/4/2010 7:02:00 PM
继续一周多赛...是有点压力..还是努力联赛杯吧~
Junior.Xu - 11/4/2010 10:30:00 PM
他们那个主场气氛真棒
mixray - 11/5/2010 12:17:00 AM
怎么看也是故意放水的!
阿仙与奴奴 - 11/5/2010 12:47:00 AM
附以楼上,其实我靠那球都不想进的,跑到后面已经减速了,还回头看了下防守球员,还是追不上,没办法,只好随便射了,那球软绵绵的,角度也不是很刁,那门将没扑到,我靠都没怎么兴奋庆祝。之后就全队慢跑了,估计是看在E9的交易上,矿工也没压什么价,算是给个人情,给力多踢一两场其实也不是那么严重,毕竟都是顶级薪水的职业球员,况且之前也很少有4场连胜出线的。
剑心23 - 11/5/2010 1:43:00 PM
保平争胜,开局也不错,可惜没保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