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4/2010 6:21:00 PM

近来大红大紫的热刺年轻左翼贝尔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专门联系过冲刺跑,并且坦言阿森纳的沃尔科特比自己跑得更快。
。。。。。
。。。。。
“学生时代的我既训练过长跑,也训练过短跑,那时的我百米能跑出11秒多一点点,但是现在在热刺没有人帮我计算时间。是否有球员比我跑得快?当然,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就比我快。
同在南安普顿效力的时候,我就跟他是同寝室,我知道他要跑得比我更快。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现在也经常联系。”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485668,00.html
boss - 11/4/2010 6:23:00 PM
老虎:还是你跟快些:default17:
bcw - 11/4/2010 6:29:00 PM
贝尔快也就算了 但是传中真的很棒 看看我们的传中成功率 我真的很无语 难道査马克一直做制造帝?
wang4wang - 11/4/2010 7:22:00 PM
让我靠把他拉过来吧~~
tomcat - 11/4/2010 7:36:00 PM
贝尔完爆麦孔啊 差之甚远
stussy574 - 11/4/2010 8:10:00 PM
麦孔悲剧.....没有中场的保护...巴西后位的防守全暴露~
墨西哥之子 - 11/4/2010 8:17:00 PM
勾引过来
钟爱枪手 - 11/4/2010 8:59:00 PM
2个人是很好的朋友:default10:
henryliu - 11/4/2010 9:06:00 PM
人家另一边的列侬也不慢
yytlove - 11/4/2010 9:07:00 PM
小老虎最快了
Junior.Xu - 11/4/2010 10:28:00 PM
过来我们这条左路就帅了。。可惜无可能
kiddhugh - 11/4/2010 11:18:00 PM
除了长相可笑了点别的都好
mixray - 11/5/2010 12:08: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4 18:29:00 发表
贝尔快也就算了 但是传中真的很棒 看看我们的传中成功率 我真的很无语 难道査马克一直做制造帝? |
: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