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6/2010 1:1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相信,像加雷斯·贝尔这样步调的球员可以被聪明的后防队员控制住。
最近一系列精彩的发挥——包括欧冠联赛在梅阿查对国际米兰的帽子戏法——让这位左前卫名声大噪。
世界上最优秀右后卫之一的麦孔也被他戏耍,人们不禁疑惑究竟怎么才能防住威尔士人。温格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答案。
“
用你的大脑防守这样的步调。”温格说,“如果别人的双腿更占优,你还是可以有自己的办法,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大脑和你的智慧。这就是你可以做的。”
“
速度慢的后卫也可以很好的防住速度快的前锋。对我来说,加雷斯·贝尔是一名非常有希望的球员,这点没有疑问,而且他已经是一位重要的球员了。但如果你再给他们空间,他们当然就会踢得更容易。”
与贝尔速度不相上下的西奥·沃尔科特同样出自南安普顿,温格表扬了这家南海岸俱乐部对年轻球员的培养系统。
“你必须向南安普顿致敬,因为他们拥有出色的青训系统。”
“他们当时闯入了青年足总杯的决赛,所以他们就不能随球队一起成长了。对南安普顿来说不幸的是,
他们在其他地方踢出了名气。”
“事实就是,
更小的俱乐部不可能长时间的留住优秀球员为自己服务,因为他们被迫过早的出售他们。他们培养了沃尔科特和贝尔,还有其他一些球员。”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how-to-defend-against-gareth-bale
37°2 - 11/6/2010 1:15:00 AM
客场帽子戏法
主场2助攻
麦孔,你还好吗:default3:
37°2 - 11/6/2010 1:15:00 AM
劳伦对速度型前锋毫无办法:default10:
mixray - 11/6/2010 1:58:00 AM
教授还是等我厂队阵热刺右路没被爆开的时候再说吧!~:default10:
37°2 - 11/6/2010 2:30:00 AM
4ever_gunners - 11/6/2010 4:09:00 AM
我看了两场的集锦真心寒。。。好歹也是个麦孔啊。。。
Allen3 - 11/6/2010 4:34:00 AM
我看标题自然而然的以为小俱乐部是指的热狗
:default7:
Noriping - 11/6/2010 5:01: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loenkoo - 11/6/2010 8:27:00 AM
还以为“小俱乐部”是指热刺。。。我想教授这次咋那么给力。。。
yytlove - 11/6/2010 8:52:00 AM
温格心痒了
westenstar - 11/6/2010 9:12:00 AM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假如你认为我厂的某人现在的那个水平,没有人品大爆发的话,就等着比麦孔更悲剧吧,没错小俱乐部很难留住好球员,但你一个传统强队也吸引不了顶级球员
johnchen01 - 11/6/2010 9:32:00 AM
意思是说麦孔没大脑吗
boss - 11/6/2010 10:57:00 AM
对位萨尼亚:default9:
ff51 - 11/6/2010 11:2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11-6 5:01:00 发表
|
笑抽了
37°2 - 11/6/2010 3:53:00 PM
还好不是对位克里希
stussy574 - 11/6/2010 6:26:00 PM
期待你教S3怎么防..
NOBONAGA - 11/6/2010 9:24:00 PM
南安普顿是我第二喜爱球队。。。原因是超喜欢他的球衣和当年的比蒂,可惜现在已经没影了。。
tomcat - 11/6/2010 9:33:00 PM
我的球员都是经过100多到题目测试 都是会用脑的球员啊:default5:
罗宾范佩尔西 - 11/6/2010 9:49:00 PM
黑色粗体字.....温格您老又来逗人玩了:default10:
kiddhugh - 11/7/2010 12:11:00 AM
估计克里希当年填答题卡的时候当中漏了一道
mixray - 11/7/2010 4:35:00 AM
刚被捧上天今天就客场被保顿电惨了:default1:
bcw - 11/7/2010 2:18: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1-6 9:32:00 发表
意思是说麦孔没大脑吗 |
我在想难道丑丑球商比麦孔好吗。。。
其实球员都是有状态的周期的 估计打我们的时候 贝尔也没那么好的状态了
henryzhy - 11/7/2010 5:32:00 PM
死敌死敌~~~
iceupzhang - 11/7/2010 5:35:00 PM
国米自从碑秃去了防守就不行了
shaobo - 11/8/2010 5:28:00 PM
8楼在给5楼作注解?
傀儡师左近 - 11/8/2010 6:43:00 PM
温歌说自己巴。。。。。。。。。
玻璃筷子 - 11/8/2010 7:41:00 PM
得了,先教会自己球员怎么防守先
钟爱枪手 - 11/8/2010 9:45:00 PM
这个家伙真的是爆发了
henryliu - 11/8/2010 10:11:00 PM
更小的俱乐部不可能长时间的留住优秀球员为自己服务,因为他们被迫过早的出售他们
我们也留不住好球员,因为他们想要冠军
mixray - 11/9/2010 12:01:00 AM
己队防守都一团糟, 温格先管好自己水深火热的处境吧
还好意思教人家防守...学学破车先吧, 到现在联赛才合共失掉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