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n]范佩西提前复出?
boss - 11/7/2010 5:01:00 PM
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有可能在今晚意外复出,参加主场与纽卡斯尔的联赛。 荷兰国脚在今年8月份脚踝受伤,现在他已接近重返赛场。上周有报道称,范佩西考虑在本月底枪手主场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战复出。 但今天的《每日镜报》透露,主教练温格会把范佩西列入今晚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大名单,荷兰前锋将会在酋长球场替补出场。 据报道,自从伤愈后,前费耶诺德球星只参加了一堂完整的球队训练课,但温格对范佩西的表现很满意,认为他可以坐上与“喜鹊”之战的替补席。

(Goal.com)

boss - 11/7/2010 5:11:00 PM
不要....像昨晚曼联那个神马就惨了
catkingj - 11/7/2010 5:13:00 PM
。。。。 巴顿,阿兰,诺兰。。。范佩西你还是别上了
henryzhy - 11/7/2010 5:29:00 PM
还是不要了,看看喜鹊的硬汉~~~
iceupzhang - 11/7/2010 5:36:00 PM
范佩西还是留着给荷兰国家队用吧
天人五衰 - 11/7/2010 6:06:00 PM
教授可能是这么想的 宁可我在给他用残了 也不叫马尔维克用 谁叫你老骂我
boss - 11/7/2010 6:08:00 PM
你狠
skr0828 - 11/7/2010 6:29:00 PM
恩 不错的说
skr0828 - 11/7/2010 6:31:00 PM
其实我是在想温格是想让范帕西上个十几分钟 然后来个诈伤就不用去国家队报到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7/2010 7:09:00 PM
复出,马上给国家队用,然后再伤? 谢谢,先回床上去吧:default2:
johnchen01 - 11/7/2010 7:37:00 PM
這一點都不好玩好嗎
cesc1989 - 11/7/2010 7:45:00 PM
对个纽卡都放烟幕,没点出息
boss - 11/7/2010 8:57:00 PM
好像确定了名单,有他耶
阿仙与奴奴 - 11/7/2010 9:00:00 PM
看来还是荷兰那边信息灵通,知道boss在放烟幕,结果boss一看瞒不住了,只好上了。
pires84917 - 11/7/2010 9:19:00 PM
史密斯 巴顿,我看这场还是算了吧
henryliu - 11/7/2010 11:26:00 PM
自己抽自己耳光的温格
henryliu - 11/7/2010 11:27:00 PM
比赛结束,骂句温格,脑子有病,给人家荷兰队找理由叫范佩西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n]范佩西提前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