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艹 你妈 五星体育又跳票
wang4wang - 11/7/2010 10:15:00 PM
艹 你妈 五星体育又跳票 五星体育这帮没素质没腔调的傻逼
wang4wang - 11/7/2010 10:18:00 PM
么想法了 去看央视的罗马德比了 ~~
johnchen01 - 11/7/2010 10:24:00 PM
可惡的電視台
boss - 11/7/2010 10:28:00 PM
http://sports.tom.com/yc/test_zhibo_v1_gq2_flv.html 上网看呗
1
查看完整版本: 艹 你妈 五星体育又跳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