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操,楼一层
pires84917 - 11/7/2010 10:22:00 PM
个傻逼竟然跑到IPTV解说英超了,日
Ars.havin - 11/7/2010 10:24:00 PM
看CSPN,苏东和李元奎,还可以
pires84917 - 11/7/2010 10:24:00 PM
收不到,nnd
catkingj - 11/7/2010 10:24:00 PM
TOM有颜强
pires84917 - 11/7/2010 10:25:00 PM
TOM是电视直播吗?
wang4wang - 11/7/2010 10:26:00 PM
一起操 妈的 什么傻逼电视啊 ~~
catkingj - 11/7/2010 10:27:00 PM
不是= =
boss - 11/7/2010 10:2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11-7 22:24:00 发表 TOM有颜强
http://sports.tom.com/yc/test_zhibo_v1_gq2_flv.html
鹿丸 - 11/8/2010 2:47:00 AM
颜总解说很菜
iceprincelv - 11/8/2010 3:10:00 AM
从小听娄的解说,习惯了,蛮喜欢他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操,楼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