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周中留力,“故意输球”,原来周末就踢成这样。。。
玻璃筷子 - 11/7/2010 11:22:00 PM
想想搞笑。。。
henryliu - 11/7/2010 11:25:00 PM
这种事情在我厂又不是第一次还有人家一周双赛的我们以逸待劳,看起来比人家还累的比赛,不谈了
wayeah - 11/7/2010 11:26:00 PM
输球输人~
侨亨利 - 11/7/2010 11:26:00 PM
法布雷加斯可以走了。 心不在这里,留住又有什么用呢。反正我们的目标只是前四,多一个人少一个人也没太大分别
fly - 11/7/2010 11:27:00 PM
法比安斯基也可以走了~~~~:default6:
隋阳鸷鸟 - 11/7/2010 11:28:00 PM
日!在搞什么哟!
轩逸 - 11/7/2010 11:28:00 PM
温格这几年白拿工资了。。。。。
johnchen01 - 11/7/2010 11:30:00 PM
法布還是很重要的,可是法比安就。。再見
skr0828 - 11/7/2010 11:30:00 PM
真他妈的操蛋 !!!!!!!!!!!!!
成都森林 - 11/7/2010 11:30:00 PM
法布雷加斯明显身在曹营心在汉,完全是在敷衍踢完本寒季就走人的架式,在场上完全是在梦游
henryz - 11/7/2010 11:30:00 PM
淡定,看枪手比赛让我懂得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前面车子输给曼城,立刻主场可以输西布朗,这次又是拉近积分的好机会,这回又莫名其妙输了,还是主场啊!
stussy574 - 11/7/2010 11:30:00 PM
精神状态=0
暗之王子 - 11/7/2010 11:31:00 PM
典型阿森纳11月
126qq - 11/7/2010 11:31: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henryliu - 11/7/2010 11:31:00 PM
教练调节队员精神状态的能力=0
yytlove - 11/8/2010 9:04: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温格应该在 更衣室内 飞鞋
1
查看完整版本: 周中留力,“故意输球”,原来周末就踢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