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7/2010 11:30:00 PM
全队状态不好,加上后防垃圾,怎么会不输。。。。
其实法比安斯基在那几场考验不是很多啊。。。。妈的,不犯错了,突然就成了优秀门将了??
我承认,我马后炮了。。。。
废了他吧,培养小波兰才是王道。。。
如果那两个门将表现都这么垃圾,也拿不到机会,换谁都有气。。。
yytlove - 11/7/2010 11:31:00 PM
法B傻B了一下
stussy574 - 11/7/2010 11:31:00 PM
顶S53!!!!!!!!!!!!!!!!!!!!!!!!!!!!!!!!!!!!!!!!!!!!!
暗之王子 - 11/7/2010 11:31:00 PM
一个一个废
126qq - 11/7/2010 11:31:00 PM
Ars.havin - 11/7/2010 11:32:00 PM
其实阿森纳未必就这么差。
但偶尔一只破鞋犯了错,比分落后了,对方的心态越来越沉稳,自己的心态心态越来越差,场上就很难打了。
henryliu - 11/7/2010 11:33:00 PM
我厂一贯传统毁人不倦,他只是其中一个而已
隋阳鸷鸟 - 11/7/2010 11:33:00 PM
同样的错误不断的上演,能不能换个口味!
剑心23 - 11/8/2010 2:10:00 AM
一群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总是在同样的地方跌倒,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