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喜报】热烈祝贺酋长球场被两匹升班马踏平!!!
fimp - 11/7/2010 11:31:00 PM
这可能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数据!一个赛季里,竟然有一支英超四强球队的主场被两匹升班马蹂躏,此事虽是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地落在了阿森纳头上。 从来没见过主场打得这么臭的一年。 西布朗,纽卡斯尔……要输也不能输给这种球队。 后防线的能力已经一年不如一年了。 进攻线的套路已经没有任何华丽可言了,中场偶尔有几次灵光乍现的传接球,全让锋线上某个令温格自鸣得意的买卖弄巧成拙地葬送殆尽。 重金买来的两个后卫呢,弱不禁风,还毫无经验。每次遇到空霸就被顶成筛子。 门将呢?不是软脚蟹,就是目送帝。 再这么下去,小法明年若不走,后年就铁定2012了。 要分析原因,已经不能怪任何球员了,只能怪教练了,为什么换人不早一些,不坚决一些?为什么买人那么抠抠索索? 更何况,您老人家一传绯闻,全队崩溃。
stussy574 - 11/7/2010 11:34:00 PM
其实我打不了欧冠...连联盟杯都打不了...我们会好点吗
henryliu - 11/7/2010 11:34:00 PM
狗屁亦有臭味,我们的比赛索然无味
126qq - 11/7/2010 11:35: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怪兽叔叔 - 11/7/2010 11:36:00 PM
这一场比赛换人已经够早了
johnchen01 - 11/7/2010 11:36:00 PM
球員被溫格的婚外戀緋聞影響了
隋阳鸷鸟 - 11/7/2010 11:38:00 PM
我们的现实目标其实是联赛杯,好好打吧,别的就不要多想了! 但是这比赛还是抓狂呀!靠,就他妈不能来个硬一点球员吗?
tt080818 - 11/7/2010 11:42:00 PM
法比,牛呀。阿木牛呀,难道这二个知道教授偷情的事。现在阿木没打主力,现在报道出来了。
小枪手 - 11/7/2010 11:46:00 PM
  就是狗屁
G.Clichy - 11/7/2010 11:51:00 PM
每次看到楼猪的签名图我都会湿
arsenlona - 11/7/2010 11:52:00 PM
该下本钱买入了,球员好像也没有必胜和拼命的意志,队中某些人确实早该卖了,教授的战术思路也该换换,一条道走到黑,球队一点冲击力没有,倒来倒去,倒来倒去,这里不是西甲
Allen3 - 11/8/2010 12:00:00 AM
可惜黑池来的不是时候 否则我们有望完成主场连输3个升班马的伟业
fimp - 11/8/2010 12:04: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1-8 0:00:00 发表 可惜黑池来的不是时候 否则我们有望完成主场连输3个升班马的伟业
酋长球场已经被升班马们完全踏平了。
mixray - 11/8/2010 12:5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8 0:04:00 发表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1-8 0:00:00 发表 可惜黑池来的不是时候 否则我们有望完成主场连输3个升班马的伟业
酋长球场已经被升班马们完全踏平了。
真是无语
1
查看完整版本: 【喜报】热烈祝贺酋长球场被两匹升班马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