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每当需要给力的时候,阿森纳总是给不了力呢?
shichuan - 11/7/2010 11:31:00 PM
这场比赛几乎就是西布朗的翻版 不同的是西布朗那场丢三,这场丢一个,可是阿森纳自己连一个球都进不去了。 切尔西打曼城的时候,我们输给西布朗 切尔西打利物浦的时候, 我们输纽卡 切尔西打的那2个对手都很强,可是作为一个一直主场龙的我们,打西布朗和纽卡都得输吗?联赛杯风风火火进人三,联赛一个都进不去,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是不是对方有一个强力中锋我们就必须丢球?日吉奇 卡罗尔 还有老朋友德罗巴 法比安斯基终于又现原形了,那个球在空中飞行速度也不快,可是法比安斯基呢?在原地小碎步,等着双手接,你就不能学学你波兰小老乡的时候一拳打出去?哪怕打卡罗尔脑袋1拳判个点球都认了 这帮球员 眼高手低 每次都踢的慢慢悠悠的,到落后才知道着急,请问?有什么资本吗,赢了曼城就了不起?赢曼城还是得靠罚下1人的情况 查马克 我真的很感谢这个球员 2个月一直拖着伤病满盈的阿森纳走,可是包括他本人以及全队,似乎都没射门的勇气,总是在那推卸责任的传啊传 就是不射 现在的阿森纳真的缺少一个霸气和自私的球员 只是这样的球员 温格也不喜欢 现在的阿森纳不是水银泻地 而是拖拖拉拉 总是在对方三十米区域外倒啊倒 拜托了温格 别光忙着泡你的妞 搞你的外遇了 你有时间想想阿森纳的未来和想想1月份我们该买谁好吗
yytlove - 11/7/2010 11:32:00 PM
每年关键的场次,每年关键的输球
henryliu - 11/7/2010 11:33:00 PM
因为没几个男人,都是娘们
fimp - 11/7/2010 11:34:00 PM
ungelivable
Ars.havin - 11/7/2010 11:34:00 PM
认同。傻B安斯基,傻B中的战斗机!!防空不好的门将在阿森纳注定是死路一条。 这个阿森纳真是太烂了。
怪兽叔叔 - 11/7/2010 11:35:00 PM
教授泡不泡妞影响不大,前几年不泡妞还不是照样没冠军。。。
johnchen01 - 11/7/2010 11:35:00 PM
ungelivable
126qq - 11/7/2010 11:35: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隋阳鸷鸟 - 11/7/2010 11:35:00 PM
说实话,只能寄希望范佩西了,虽然他很多时候都是打飞机,但只有他才有霸气的射门,纳斯里射门也还可以,其他球员传球到死,软的不行了!
stussy574 - 11/7/2010 11:36:00 PM
顶3楼
junichi - 11/7/2010 11:36:00 PM
习惯了~淡定
fimp - 11/7/2010 11:45:00 PM
希望车路子一会儿给力,否则哥的菠菜就全输了。
mixray - 11/8/2010 1:0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7 23:45:00 发表 希望车路子一会儿给力,否则哥的菠菜就全输了。
半场已经给王子灌了两个下去了, 红军复甦了
剑心23 - 11/8/2010 2:07:00 AM
没有了进攻和攻击力的阿森纳,什么也不是,现在这支球队进攻的锐利度比起之前那支差得太远了,现在是倒脚队,就靠一个字:蒙。。。
Destiney - 11/8/2010 8:28:00 AM
ungelivable
yytlove - 11/8/2010 8:54:00 AM
羡慕楼上 签名
eddielu - 11/8/2010 10:57:00 AM
这言论太他妈消极了。 昨天又不是没有出机会, 如果不打横梁而是进球了你的帖子该如何说? 失球也不是球队犯错而是门将脑子短路。 这种个人感受浓厚的感叹, 发在你自己的博客上或者扣扣空间里吧, 发帖拜托客观一点。
cloudmjj - 11/8/2010 11:03:00 AM
状态不稳定始终都是年轻球员的通病,这个问题在阿森纳身上尤其明显。
boss - 11/8/2010 11:30:00 AM
最令人愤怒的是,曼联昨晚踢的像狗屎一样还能赢球,这就是所谓的差距吧
EX2000 - 11/8/2010 4:17:00 PM
还以为温格会找门楣的理由
mixray - 11/8/2010 8:3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8 11:30:00 发表 最令人愤怒的是,曼联昨晚踢的像狗屎一样还能赢球,这就是所谓的差距吧
:default13: :default8: :default13:
钟爱枪手 - 11/8/2010 9:41:00 PM
都没有力了,怎么给: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每当需要给力的时候,阿森纳总是给不了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