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迷,温迷,冠军迷都可以醒醒了,今年目标是保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2:58:00 PM
WALCOTT.这个傻冒,无球跑是也没脑. 上半场有一次反击,中场引球,他却往中间堆,他应该拉边....
小枪手 - 11/8/2010 3:22:00 PM
我向来不以一场的胜负来评论球员,就像我不会说查马克无能一样。小法最近几场的低迷是有目共睹的,最突出的就是作为核心的他没有做好球队的串联。在有小法在场上的情况下,打得如此淋乱无章法是不多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这是他最近几年表现最差的时刻。
ArsenalTiti - 11/8/2010 3:32:00 PM
这场球确实一塌糊涂~~没有可取之处
wang4wang - 11/8/2010 6:29:00 PM
说实话 我可没想过阿森纳会拿联赛冠军 ~~
andora89 - 11/8/2010 9:11:00 PM
我看该LZ醒醒吧 今年的目标是保四?真可笑~是保级,你太高估阿森纳了,噗......
钟爱枪手 - 11/8/2010 9:39:00 PM
我比较苦恼的是换人,老是对不胃口,用埃布埃换下老虎多实际
aarongoodfella - 11/18/2010 12:12:00 AM
一般我不顶老帖的,不过这个必须顶 要批判谁,最好到赛季尾段 到时候尽可抹杀教练和球员的努力与执着
十年灯 - 11/18/2010 7:29:00 PM
楼主叫做小枪手,年轻不懂事不说,还没有冲劲,费废。
神枪守望者 - 11/18/2010 7:44:00 PM
以此贴为证,赛季未说事
catkingj - 11/18/2010 7:55:00 PM
扑哧,楚楚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被鞭尸的话,我相信你也是enjoy的。。
zxd19791222 - 11/18/2010 8:15:00 PM
i不能以一场比赛定论,那场比赛后的一周后,我们不就第二了,也只差车子2分了
ephemerality - 11/18/2010 8:21:00 PM
如果打熱刺沒能贏........
zxd19791222 - 11/18/2010 8:37:00 PM
这周如果打热刺,下周如果干不过维拉,再下周干不过曼联,,基本上不就掉出前四,如果……
bcw - 11/19/2010 12:10:00 AM
没有如果 只有结果
ephemerality - 11/21/2010 4:18:00 AM
....打熱刺真沒贏....哎.唏噓不已阿..
傀儡师左近 - 11/21/2010 10:41:00 AM
F4的确是留了力,基本点到为止,没意思
埃布埃 - 11/21/2010 12:59:00 PM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当年推垮的时候很爽快,现在抽丝了自然就不知道抽到什么时候了。。
dickkan - 11/21/2010 1:43:00 PM
问题一直都存在的,只是如果踢赢了,就没有过多地去追究
johnchen01 - 11/21/2010 2:31:00 PM
又出來了,呵呵
nuiw - 11/21/2010 4:44:00 PM
不要一输球就悲观,一赢球就乐观,漫漫联赛总是有输有赢,做为球队的球迷不要太幼稚 真正的球迷还是要看长远,输的时候看到优势,赢的时候看到不足 用一场球评判一个球员的一生太不公平
小枪手 - 11/21/2010 5:16:00 PM
比赛一输,这个帖子就被顶起来了,真无奈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迷,温迷,冠军迷都可以醒醒了,今年目标是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