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迷,温迷,冠军迷都可以醒醒了,今年目标是保四
小枪手 - 11/7/2010 11:44:00 PM
一再看到许多朋友对我对法布雷加斯的批评嗤之以鼻,现实给了你们一个结实的耳光。不要跟我说受伤以后状态还没恢复,我告诉你,现在我看到的法布是自从出道以来最差的。出于什么原因?大家心知肚明,对比上几个赛季的表现,就能看出他现在在场上踢得有多么收力了。 更可笑的是温迷,我现在怀疑温格在比赛前有没有看过对方的录像,有没有做过具体的战术安排。无论是纽卡还是西布朗,打我们的时候,三条线保持得如何井井有条,前场不盲目丢球,一过半场就进行反抢,每一个球员都明确地贯彻着一个清晰的战术意图,从第一分钟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反观我们,上半场懒懒散散像还没睡醒,失球后开始着急狂攻,温格随便换上n个前锋,然后这帮人像第一次认识一样开始像苍蝇一样地在半场乱飞,温格除了在旁边抱怨什么都干不了。可见根本没有做过充足的战前准备,中场也没有特殊的安排,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冠军迷,我就不多说了,我只能叫一声,wake up。
小枪手 - 11/7/2010 11:47:00 PM
今天火有点大,已经有点词不达意了,能看懂就好。
Ars.havin - 11/7/2010 11:55:00 PM
看的明白。 温格真是老糊涂了。
怪兽叔叔 - 11/7/2010 11:55:00 PM
我最怕就是打不进前四,整个球队估计就崩溃了
aarongoodfella - 11/7/2010 11:59:00 PM
没必要发火,真正的问题在于当王牌球手失去状态时,角色球员未能接续生机。 沙文失去锐气,范大伤初愈,球队进攻实力仍未达标。 法比全场就一个失误,却换来一场似曾相识的败局。顶尖球员能够创造运势,法比天赋再高却缺乏运气。 LZ属于分裂主义分子吗?法迷,温迷有何不妥?冠军迷也不必太大惊失色,毕竟阿森纳并不是最热门夺冠球队。 LZ只不过是个看比赛却不看数据的热血青年而已。看看纽卡素获得的角球数便知道温格有无看录象。
嬴政枪手 - 11/8/2010 12:11:00 AM
一无是处!
stussy574 - 11/8/2010 12:25:00 AM
最好连联盟杯都打不了...反醒一下..看看没有多线作战的情况如何
mixray - 11/8/2010 12:35:00 AM
法比只是一个失误, 但法队真的是全场都踢得不好
小枪手 - 11/8/2010 7:4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1-7 23:55:00 发表 我最怕就是打不进前四,整个球队估计就崩溃了
打不进前四,也就是说温格这套俱乐部运营理念的最后一块遮羞布都没了。温格很可能为辞职,球队将会重组。 现在最大的悲哀就是,我现在完全不关心切尔西,曼联的输赢,我只看曼城和热刺,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竞争对手。
小枪手 - 11/8/2010 7:48:00 AM
原帖由 aarongoodfella 于 2010-11-7 23:59:00 发表 没必要发火,真正的问题在于当王牌球手失去状态时,角色球员未能接续生机。 沙文失去锐气,范大伤初愈,球队进攻实力仍未达标。 法比全场就一个失误,却换来一场似曾相识的败局。顶尖球员能够创造运势,法比天赋再高却缺乏运气。 LZ属于分裂主义分子吗?法迷,温迷有何不妥?冠军迷也不必太大惊失色,毕竟阿森纳并不是最热门夺冠球队。 LZ只不过是个看比赛却不看数据的热血青年而已。看看纽卡素获得的角球数便知道
你没看明白我的意思,首先,我强调的是,在下半场反扑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有体现任何明确的战术思想。这不是实力的问题这是教练安排的问题,球员状态再不好也不该踢成如此淋乱不堪的场面,出现这种情况只能说教练很无能。 法比我就不说了,对于无能的人我不想过多评论。 我不明白什么叫分裂分子,这种名词感觉是ccav看多的人才会说出来的,我反正看不懂。 我不知道你有仔细看球吗?纽卡角球少是因为他们在过半场以后从不盲目往禁区里面输送炮弹,有机会就找前面的卡洛尔,没机会就等后面的球员支援,甚至一度可以听到纽卡球迷在酋长球场玩起了传球呼喝。但如果纽卡落后,你可以看看他们会拿到多少角球。这就是战术安排。
小枪手 - 11/8/2010 7:49: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1-8 0:25:00 发表 最好连联盟杯都打不了...反醒一下..看看没有多线作战的情况如何  
恨起来我就想这样,不破不立,与其这样慢慢死,不如先死过去再说。
小枪手 - 11/8/2010 7:52: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11-8 0:35:00 发表 法比只是一个失误, 但法队真的是全场都踢得不好
对于无能的人如阿姆,法比,德尼尔森,克里希,我现在都不予置评了。 这种人在场上肯定是会犯错的,这点是无法改变的,但有能力的人在干什么,才是我最恼火的。 看到阿姆,法比,克里希屡屡在关键场次犯错,温格至今还信赖有加,你说我该怪他们还是怪温格。
Ars.havin - 11/8/2010 8:19:00 AM
这场比赛体现了许多阿森纳的老问题。温格极其罕见的不到60分钟时一下子换掉纳斯里和查马克这两大主力。但场上的形势并未得到改变,本特纳上场后场面上的形势依然如此。 感觉阿森纳会有一段低谷。法布雷加斯状态差,门将稳定性成问题,范佩西和本特纳需要找状态,查马克难说融入球队。阿尔沙文状态也差。
小枪手 - 11/8/2010 8:25:00 AM
恩,老头子很少在60分钟前连换两人,但效果不佳,中场组织不起来,进攻无章法,下场会不会还是这种情况呢?时间不多了。
henryliu - 11/8/2010 8:41:00 AM
看数据能赢球我就顶你,那你应该灰常喜欢德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8:59:00 AM
理解楼主的心情. 昨晚我也没心情. 球队表现算好的是FABREGAS吧.要不,你说谁表现好了..???//NASRI?他的那脚射门可也是FABREGAS传的.另外,如果前场3打4的时候,TMD如果不是低头死带,也不会被人铲伤. 要骂你骂温格吧.同时你说对了,温格从来不看对方录像的,这点他上赛季就亲口证实的. 温格说,赛季目前球队阵容空前强大. 我靠,如果温格的话前提成立,温格是可以吊颈死吧. 1/周中的轮换可以理解,但你轮换了,为鸟没起到作用?自己的调整训练是否有问题? 2/"针对",温格的词典没有这两个字,真傻冒,连谢亚龙都知道WALCOTT就是快,客场联赛杯用WALCOTT尝到甜头.TMD温格生搬硬套.用屁股想想吧.纽卡素的主场是必须强攻的,不管你是太上皇,所以WALCOTT才有空间去跑.你用WALCOTT首发,就没有了奇兵一说.再说,WALCOTT也舟车劳顿了, 3/不用再重复了,温格是用屁眼去看事物很选人的,再强大的阵容,也是白费.第四门将都骂到头啦,温格安排门将,不是看能力,是看年龄,司机无数次低能失误.下场再坐第一门将的话,温格可以去跳楼S了,客场对纽卡素我们的门将表现,温格是看不到的,因为他用屁眼来看. 4/换人温格是傻7了.下半场,本来中场就没太大的优势.落后,温格用前锋换后腰,这是规定的章法.我靠,如果你中场很优势创造很多机会没事.一换WILSHERE,我们的中场,处于弱势,完全交给了对方.为什么不把CLICHY换下,打少一个后卫?WILSHERE的传球还是有准星的,难道又迷信CLICHY传给SONG? 5/位置换人,我靠,RVP刚刚伤愈,用中锋换中锋,你就考虑到了年龄很资历,你没看状态,RVP可是第一场正式比赛呢.CHAMARK状态烂,是该换的,为什么换的是RVP不是BENDTNER呢?BENDTNER可是早伤愈早复出,多打比赛.今仗失利,打不开对方防守,很大原因是中锋,问题,就是前面缺乏一个搞屎的人.换RVP上去,中锋再次远离禁区.况且,CHAMARK下,必须有人争头球的.你这样换人,你叫替补的有什么想法?是否良性竞争? 6/后卫线,要不是后卫脑袋抽筋就是门将中风,看温格选的人,拿了多少个红牌,失了多少分.还是用屁眼选人的,也难怪.
小枪手 - 11/8/2010 9:06:00 AM
我说的是纵向对比法布现在的表现和上几个赛季的表现,今年是最差的,横向对比没有意义,小威胁很努力了,但水平摆在那里。宋上半场表现不错,送出好几脚漂亮的直塞,都被浪费了。 我最不爽的就是,在反扑的过程中看不出任何战术意图,就在瞎踢,这要教练干什么,训练好了大家随便上就是了。
pires84917 - 11/8/2010 9:06:00 AM
查马克应该休息休息了,正好范佩西也付出了,锋线看似豪华,实则整体低迷
小枪手 - 11/8/2010 9:11:00 AM
下半场不断从中场或者后场直接起球,第一点没人争,第二点没人策应。每次都看到纽卡的球员不但能把球顶出来,还能有人接应下来完成一次反击。前场的攻击四人组,我一个都没看到。
yytlove - 11/8/2010 9:14:00 AM
昨天作业没做,老是问我为什么。我回答老师因为阿森纳踢得像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9:18:00 AM
未写完,就按了CTRL+ENTER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9:20: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11-8 9:06:00 发表 我说的是纵向对比法布现在的表现和上几个赛季的表现,今年是最差的,横向对比没有意义,小威胁很努力了,但水平摆在那里。宋上半场表现不错,送出好几脚漂亮的直塞,都被浪费了。 我最不爽的就是,在反扑的过程中看不出任何战术意图,就在瞎踢,这要教练干什么,训练好了大家随便上就是了。
上赛季初FABREGAS他们确实好, 因为当时ARSHAVIN和RVP他们三人,都是第一时间传球,对弱队开杀戒,但连续两个赛季长时间伤停,任何球员也不会飞了,所以我说RVP也不会飞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9:23: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11-8 9:06:00 发表 我说的是纵向对比法布现在的表现和上几个赛季的表现,今年是最差的,横向对比没有意义,小威胁很努力了,但水平摆在那里。宋上半场表现不错,送出好几脚漂亮的直塞,都被浪费了。 我最不爽的就是,在反扑的过程中看不出任何战术意图,就在瞎踢,这要教练干什么,训练好了大家随便上就是了。
如果你说WILSHERE表现差,我也没办法. 中场能成功强断,准确铲球的也只是他了. 就有一个场面,一个垂直的高球,他还抢断了对方前锋卡鲁尔的.抢了身位,造成对方犯规.
bcw - 11/8/2010 9:33:00 AM
打西布朗的时候我就怀疑教授没有做针对性安排,今天对纽卡再次印证了这点。 我怀疑,仅仅是怀疑,教授的偷欢是从这个赛季开始的,因为过往赛季在联赛里主场输球(除豪门外),起码场面我们大优。但是对西布朗和纽卡,对方踢得像阿森纳,我们踢得像弱队一样。这肯定是准备工作做得不好所导致的。 不过作为阿森纳球迷,我还是要支持教授的,说实话,这样一只体重、身高都是倒数第一的球队,在英超打,换个教练估计真的是保级队了。 我不是温秘,但是我支持温格,支持这些耳熟能详的球员们。
bluehawk - 11/8/2010 10:12:00 AM
昨天踢得叫一个没有斗志啊!非要在大禁区周围和谐的倒脚,我们的球员个人能力、身体素质又不占上风,倒来倒去倒是给纽卡节省的体力,无语了
小枪手 - 11/8/2010 11:01: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8 9:23:00 发表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11-8 9:06:00 发表 我说的是纵向对比法布现在的表现和上几个赛季的表现,今年是最差的,横向对比没有意义,小威胁很努力了,但水平摆在那里。宋上半场表现不错,送出好几脚漂亮的直塞,都被浪费了。 我最不爽的就是,在反扑的过程中看不出任何战术意图,就在瞎踢,这要教练干什么,训练好了大家随便上就是了。
如果你说WI
我说的是他很努力了,在反抢回追中最努力的就是他了。但在球的处理上还是相当不成熟,这是水平所限怪不得他。
cloudmjj - 11/8/2010 11:29:00 AM
也不是一场比赛就要灭自己的志气,利物浦开季也够差了吧,最近还不是回勇了,还2球净胜切尔西,况且阿森纳状态不稳定是近几年的通病,只是大家未能料到是哪一场而已。 但今年要争联赛还是很难,阿森纳球员年轻,抗压能力不强,所以往往打顺了的时候很猛,遇到阻碍就容易乱了阵脚。反倒是杯赛值得期待,有时候一场过的比赛因为有了心理优势往往更适合年轻人去拼。
henryliu - 11/8/2010 11:30:00 AM
原帖由 bluehawk 于 2010-11-8 10:12:00 发表 昨天踢得叫一个没有斗志啊!非要在大禁区周围和谐的倒脚,我们的球员个人能力、身体素质又不占上风,倒来倒去倒是给纽卡节省的体力,无语了
没斗志的比赛又何止这一场
catkingj - 11/8/2010 12:22:00 PM
小法昨日传球失误27次,是个人联赛失误新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2:52:00 PM
如果FABREGAS在禁区那个转身进了,估计质疑的声音应该少了很多.还有一个传给NASRI的传球,差点形成了助攻.还有一个任意球中横楣. 从那个转身看出,身体是未达到最佳.. 另外,我觉得传球失误,是前锋问题,很多未有意识去接球,衔接不上. 队友没有跑起来,掌控的节奏就慢了.当然,他的处理球比平时慢半拍差半拍.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迷,温迷,冠军迷都可以醒醒了,今年目标是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