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整体低迷,输球合理
钟爱枪手 - 11/8/2010 12:05:00 AM
唯一希望的就是今晚红军能干掉车仔,这样和榜首的差距就不会被拉开。因为你缩小不了,只能希望不要被拉开了:default10:       不过真的想谈谈查马克,个人认为他真的没有融入阿森纳。跟队友的默契欠缺,该射的他选择传球,这是被所谓的华丽踢法给害的。害到查马克有球不射害怕传错却屡屡出错。作为一个正印的中锋,他显然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应该是在哪里。我个人绝对不怀疑查马克的能力,只是他现在真的越来越糟糕了,而且随着范佩西和本特纳的复出,在心理方面他也将承受着竞争的压力。我很无奈,但我一直观察查马克,直到他被换下,我还在留意镜头会不会给到他,我想看看他的眼神和脸色是怎么样的,我想要知道他是否很忧心接下来在阿森纳的日子会变的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好,他是否真的能适应英超的环境,这些是我比较担心的。(不好意思各位,我搞得自己好像是教授一样: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        整体的低迷,输了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哪怕是在主场打,气势上被对方压迫,主动变成了被动。最后就剩下干着急,还要领张红牌下场。对于换人,我觉的更应该换下我靠,让埃布埃上;然后用罗西基替下小威胁,让小法和宋打双后腰。而范佩西跟阿尔沙文可以不用上,再用本特纳换下查马克。这样可能更加的好,我是这样考虑的:小老虎一招鲜被对方吃死了,在逆境的情况下换下埃布埃最适合不过,应该埃布埃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他上来在心理方面肯定要强过其他人,而小法今天看起来也不怎么活泼,这样的话把中场的指挥权交给更加老练的罗西基岂不更适合,让他跟宋好好的防守一下。而本特纳最近状态真的不错,换下范佩西也不换本特纳,后来才换。谁知道本特纳怎么想?纳斯里应该可以坚持的~~~~也许我是看完比赛知道了一下漏洞才能这样说,但是这是本赛季我们第二个主场的失利。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要不为什么换了前锋还进不了球,这完全是球员们心理上出了问题,换人的时机绝对是合理的,但却换不对位。也许让我想想,我可能又可以写出一篇新的帖子来分析阿森纳失利的原因~~~但我可能还是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多次的整体低迷,而且还在主场: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mixray - 11/8/2010 12:21:00 AM
我也不懂范佩西才刚恢复操练换人就先上他不选择大本 (我厂今日的头球基本全输) 法队今天踢得太差了, 还老羞成怒吃了黄牌, 用r7换下他也是能考虑的, 那就不致于 队长状态糟糕队友脚一直塞球给他浪费掉..... 不过今天纽卡素是做足准备来对付我厂的, 老毛病又被对手摸清了...
stussy574 - 11/8/2010 12:24:00 AM
我们应付不了多线....
fimp - 11/8/2010 2:25:00 AM
同意LZ的观点。跟查马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今晚的托雷斯。他永远是那么坚决。对一个正印前锋来说,需要的不是他有多少助攻,我们宁愿他独一些,宁愿他选择自己多射门。现在的阿森纳,最大的毒瘤就是不果敢,死也要把球传进门里,而不是把球射进门。造成了大把的控球时间,却得势不得分。我厂现在最缺的就是爽快人,而查马克太黏糊了!不是个爷们!
Ars.havin - 11/8/2010 8:26:00 AM
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 本特纳,查马克在阿森纳都是要玩花活的,玩不好没机会打比赛,玩不好就被冠以技术差的称谓。卡罗尔在阿森纳又如何哪??
yytlove - 11/8/2010 9:00:00 AM
观众都提前退场了
EX2000 - 11/8/2010 9:03:00 AM
破车又输球,想玩死我们
dickkan - 11/8/2010 9:04:00 AM
整体都很急躁,传球失误有一万个左右,输球很正常。
第一发子弹 - 11/8/2010 9:15:00 AM
6L说到点上了,把球传进去这时温格的理想足球,就算不是温格要求的,平常的训练所灌输的思想,也是导致球员不果敢的主要原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9:46:00 AM
其实今晚的CHAMAKH看起来不象以往. 我觉得他是心理问题. 应该心理素质不是很好的人. 很可能是因为中锋的竞争压力,对他的表现是有影响, 因为在英超,特别我们这些球队,体能受到了考验,没有体能他唯一的创造帝的能力就没有了. 再加上压力,表现不好,越心虚越表现不好,因为中锋竞争的压力太大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整体低迷,输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