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沙文怎么了?
dermot - 11/8/2010 12:29:00 AM
最近越来越鸡肋,在球场拿球、传接、射门的感觉也很差。似乎老化的很快很严重! 或许今天换上罗JJ还能更好一点。
mixray - 11/8/2010 12:38:00 AM
唉...看来沙皇离开我厂的时间不远了
fimp - 11/8/2010 12:51:00 AM
他要是去意甲,估计会有第二春
EX2000 - 11/8/2010 8:39:00 AM
很消沉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8:43:00 AM
昨晚表现稍微好的是他吧..
剑心23 - 11/8/2010 8:49:00 AM
他要是能年轻个2,3岁就好了。。。
小枪手 - 11/8/2010 8:50:00 AM
面临转型,但还没转过来,最让人痛心的场面就是上场,单对单面对对方,选择左脚草草射门,可见对自己的突破完全没信心。
GiGi@Leung - 11/8/2010 8:58:00 AM
:oldem2: 他一直如此~ 他如果哪天表现出色,你才应该问这句话:咦,阿尔沙文怎么了?:oldem2:
robin212 - 11/8/2010 9:33:00 AM
非常奇怪这个论点,因为阿尔沙文昨天是表现最好的一个了。几次传球制造了相当的威胁。突破也数次成功。我还奇怪为什么一坐上板凳就好多了。
goota - 11/8/2010 9:52:00 AM
同意楼上的,阿沙文表现可以,在前场有几次威胁的突破和传球
henryliu - 11/8/2010 11:17:00 AM
对啊,我觉得昨天比赛后你应该问温格怎么了,怎么会派上本特纳和范佩西,毫无威胁
boss - 11/8/2010 11:22:00 AM
前锋发挥太糟糕了
kiddhugh - 11/8/2010 1:25:00 PM
沙皇是看到这支球队和主教练没有争冠的野心所以不给力
mixray - 11/9/2010 12:18: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11-8 13:25:00 发表 沙皇是看到这支球队和主教练没有争冠的野心所以不给力
有点道理, 沙皇确是一个很需要荣誉感的人, 而且这年纪了! 唉...我的沙沙: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沙文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