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唯一的好消息
Tony.Adams - 11/8/2010 1:15:00 AM
唯一的好消息是范帕西复出了 可看过前几个赛季就知道,这根本不值得庆贺,因为我们现在就可以为他下一次躺下倒计时了 一个月还是两个月?反正是撑不过三个月的。。。
REDONI - 11/8/2010 1:56:00 AM
坏消息是烂车老是不让我们死彻底:default10:
mixray - 11/8/2010 2:00:00 AM
担心不是范范倒下不倒下, 是我厂全队的精神状态能不能短时间内调整回来 今晚算走运了, 红军帮忙把车子灭了, 现在还保留住一线机会, 就看我厂再 来怎表现了
剑心23 - 11/8/2010 2:03:00 AM
拖累死搞死海鲜。。。这才是真正的世界级前锋啊,完全个人能力搞定比赛。。。本赛季空前激烈。。。
Ars.havin - 11/8/2010 2:18: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11-8 1:56:00 发表 坏消息是烂车老是不让我们死彻底:default10:  
EX2000 - 11/8/2010 8:36:00 AM
范马尔维克已经预约下次倒下的日期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8:42:00 AM
RVP估计也废了.. 联系上世界杯的时候....
yytlove - 11/8/2010 8:47:00 AM
。。范佩西。。。。: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11/8/2010 6:0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1-8 2:18:00 发表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11-8 1:56:00 发表 坏消息是烂车老是不让我们死彻底: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8:
rosicky001 - 11/8/2010 7:37:00 PM
国家队一征召 立马会医院
玻璃筷子 - 11/8/2010 7:40:00 P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11-8 1:56:00 发表 坏消息是烂车老是不让我们死彻底:default10:  
:default11:
bcw - 11/8/2010 8:00:00 P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11-8 1:56:00 发表 坏消息是烂车老是不让我们死彻底:default10:  
我承认我看了你的帖子笑出来了:default8:
钟爱枪手 - 11/8/2010 9:43:00 PM
现在闹的是集体低迷,呵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唯一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