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11/8/2010 2:15:00 AM
阿森纳现在这帮人说白了就是总是狗改不了吃X。。所以需要个中国式的政委敲打敲打他们,瞧他们一个个吊儿郎当的样,踢不好 三停
fimp - 11/8/2010 2:54:00 AM
老毛子若在,就对他们搞次整风运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10 7:26:00 AM
乌代如果还在,卧槽。。。。
EX2000 - 11/8/2010 8:31:00 AM
科学发展观:default7:
就一剑 - 11/8/2010 8:52:00 AM
朝鲜式管理也不错,让他们能踢场英超都个个泪流满脸。。。。。。
罗宾范佩尔西 - 11/10/2010 5:52:00 PM
温格对一个球员的忍耐力取决于他的年龄,而不是犯错误的次数,这个挺要命的
bcw - 11/10/2010 6:07:00 PM
其实比赛态度还好 就是没士气 没豪气
xiu_song - 11/10/2010 6:12:00 PM
朱老板,上!
钟爱枪手 - 11/12/2010 10:31:00 AM
呵呵,有扯上我们国家了
luzi17 - 11/12/2010 10:38:00 AM
建立党支部
叶恭介 - 11/12/2010 7:26:00 PM
阿森纳一直都是贯彻实施可持续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