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8/2010 2:31:00 AM
http://www.skysports.com/football/user_ratings/0,19768,11065_3293509,00.html
Fabianski & Kolschielny 不用说了,都是4分
Fabregas, Sagna, Chamakh 也不说了,都是5分
心情不好,我连天空体育的评价都懒得翻译了。反正这5个状态奇差的毒瘤害了全队。
司机,我宁愿用马诺内代替他
切尔尼,废物一个,我厂也实在没更好的废物可以代替他了
法队,完全应该用罗西基代替
萨尼亚,为何不试试埃布埃
查马克,应该关小黑屋1个月,面壁思过,让他好好想想究竟该如何融入全队。阿森纳有的是黏糊劲的球员,全都是想把球传进对方球门,而不是射进对方球门的人。这种时候,我们引进你是为了什么?请拿出点爷们范儿来,我们不需要第11个黏糊人,我们要你的果断射门。我几乎回想不起你今天有任何一脚射门过。大把的机会你都浪费在了传球给队友,或者挥霍队友给你的好球。你就是一游离的人。不关你禁闭关谁!
mixray - 11/8/2010 3:53:00 AM
杀马客今天的眼神确是很呆济, 不知道是不是范范复出坐在替补席上有压力:default10:
zck6550 - 11/8/2010 6:41:00 AM
一场比赛输了 就全是完全可以 应该用谁谁谁代替谁这样的句子
有意思吗?那你去当主教练?你去就一个赛季不败?
小枪手 - 11/8/2010 7:57:00 AM
楼上能不要说你去当教练这种脑残的话吗?很久没看到这么低级的语言了。
状态不好不该换吗?更何况,小法,查马克已经多少场状态不好了,克斯切尔尼至今没有体现出能在英超存活下去的能 力。(再次怀念我心爱的中卫,刚果黑金刚克里斯托弗桑巴)
Ars.havin - 11/8/2010 8:15:00 AM
制造帝总有停止制造的那一天,作为前锋总要学会用脚射门。
小枪手 - 11/8/2010 8:19:00 AM
我不建议把查马克说的一无是处,如果没有他,我们早已掉出前四。但,在目前状态低迷,并且不那么自信的时候,如何作出调整才是最主要的。
小枪手 - 11/8/2010 8:20:00 AM
可以说,温格现在手上的这幅牌已经很齐了,可供选择的打法有很多种,出现昨天这样的比赛,温格能逃其咎。
Ars.havin - 11/8/2010 8:22:00 AM
查马克的问题并不是来自自身。前期他表现好时场上都有谁?现在好了,以往绝对的主力都复出了,场上重归法核心时代,查马克要重新融入阿森纳了。
zero - 11/8/2010 10:26:00 AM
昨天小老虎那侧打得不多
看的好困,一直想睡觉,那么黄金的时间真是
fimp - 11/8/2010 10:36: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11-8 6:41:00 发表
一场比赛输了 就全是完全可以 应该用谁谁谁代替谁这样的句子
有意思吗?那你去当主教练?你去就一个赛季不败? |
哥的评论,仅指这一场比赛。没有全盘否定所有人。但是就昨天这场比赛而言,这几个人的状态明显不行,就理应更换首发阵容,或者在下半场坚决地用合适的人换下这几个人。而不像温格这么刚愎自用。可以说,昨天的首发阵容和临场指挥,温格仍旧ungelivable。
cloudmjj - 11/8/2010 11:15:00 AM
个人觉得温格有时候就是太固执,而且在临场指挥上有时缺乏决断和强硬。本场小老虎明显被防死了但没有及时指挥球队改变策略,中场传送失误太多也没有作人员调整,到最后要用高空破密集的时候又调动人员去抢第二落点(直接头球攻门从来都不是阿森纳强项)。另外还有就是阿尔沙文,都开季这么久了,状态还是那么低迷,温格也似乎未能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