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两连败之后...沉沦? 甦醒?
mixray - 11/8/2010 3:07:00 AM
           我厂经历这两连败之后, 个人认为并不是个别球员能力不济的关係所致, 球员心态和教练的战术部署都存在着问题, 导致这两场的连续失利!碰巧的是矿工和纽卡素都是刚被我厂大胜过的对手, 在心态上对方求胜的慾望必定比我厂球员高出一截, 而我厂球员傲漫看轻对手的老毛病又再出现, 直至落后对手起势上来才醒觉可惜已经太迟, 有心无力招致两连败的尴尬局面!但是运气已经不算太差, 破车今晚也被复甦的红军灭掉了, 形成积分榜我们跟破车的距离不变落后五分, 落后曼狗三分, 跟曼城同分, 有趣的是五六名的两队都是今季在我厂主场拿走三分的升班马(绝对不是鱼腩角色)... 这样的积分差距还有很大变数, 不用太早定断.最近我厂的两三场比赛明显地跟上个月比较球员发挥比前逊色, 看来是心态问题大于能力问题以目前我厂阵容算是比较齐整的情况下, 确是不应该只踢出这样的水平! 接下来的五场比赛非常的关键(下场开快车), 先是两场客场, 再来主场对热刺, 客场对维拉, 中间还夹着一场客场对布拉加(关乎欧冠首名资格)! 因此这几场赛事枪手都没甚麽留力的本钱, 相当吃力...可幸的是现在的阵容还是比较充裕~ 希望球员踢罢这仗能真正醒过来, 英超不像西甲荷甲...已经没有所谓的点心球队存在了,每场都要全力以赴, 百分百专注地踢才配得上谈冠军争夺!!! 先别骂个别的球员如何如何了, 利物浦的球迷之前不是还在尾二的位置上挣扎吗, 但今晚他们却享受主队在主场完胜了车子录得四连胜的喜悦! 所以希望枪手和温格能够真正吸取这几场的教训, 心态和战术上都作出适当的调整, 撑过这个艰难的十一月, 这才是真正球迷所想看到的!!!
boss - 11/8/2010 11:34:00 AM
阿森纳确实缺少了一种东西,对荣誉的渴望
leems - 11/8/2010 11:55:00 AM
同一个对手,从大胜变成主场被对手攻陷,是因为打完欧冠体力不支?是因为轻敌?还是应该归结于法比的软弱出击?“所以希望枪手和温格能够真正吸取这几场的教训”这些判词说得够多了,到底有没有提上议事日程重视过?艰难的不只是11月,后面的比赛会越发艰难,在目前阵容尚算齐整的情况下,我厂能否一鼓作气地齐心向前,是我迫切想看到的,加油吧枪手们!
boss - 11/8/2010 11:56: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1-8 11:55:00 发表 这些判词说得够多了,到底有没有提上议事日程重视过?
我很赞同
leems - 11/8/2010 12:02:00 PM
真的很让人气愤……都是日积月累的问题了
Allen3 - 11/8/2010 12:03:00 PM
看周三客场对狼的反应了 不好啃
pires84917 - 11/8/2010 1:08:00 PM
狼队绝不是善茬,多伊尔,贾维斯,亨特,估计防空又会出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连败之后...沉沦? 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