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1/8/2010 8:23: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赛后温格谈到了范佩西的状态,科斯切尔尼的红牌以及法比安斯基的失误等话题,并就私生活问题对偷情传闻给出回应……
输给纽卡斯尔后,温格承认对手赢球并不是侥幸:“正常比赛我们都没找到节奏和状态,或许是因为对手今天发挥太出色,他们表现得更像一个整体,有身体也有技术,踢得很成熟。上一次输给西布朗我们有些太轻敌,但今天并不是这样,我们只是表现不够锐利,整场比赛都没找到突破口。”
但温格还是强调,实力占优的阿森纳场上优势是巨大的:“我仍然觉得我们输掉比赛实在是不走运,他们仅有的一次打中目标的射门就进了球,而我们打中了几次门梁,要不就是被他们的门将扑救了出去。”
法比安斯基出击失误造成丢球,难保又要被指指点点,温格也批评了波兰人:“我认为他是有过自信了,认为自己肯定能拿到球,而不会碰到对手进逼,处理上有些问题,而不是技术上的失误,只是时间把握上处理不当。”
但对另一个吃到红牌的科斯切尔尼,温格则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他不应该被罚下的,对手并不是一个绝对的进球机会,他也不是最后一个后卫,斯奎拉奇还在位置上,所以我认为这不是一张红牌。”至于纳斯里半道受伤被换下,教授透露说:“他的小腿有点问题,明天我们给他检查,我们觉得问题不大。”
范佩西此战复出,但替补出场毫无建树,温格还是对他表示了理解:“你不是加法算数,你也看到了,他没有完全准备好,强求他复出就进球太勉强了。”法布雷加斯状态也一般,教授表示:“我认为塞斯克还有点拘谨,他没有什么疼痛感了,但我觉得他还是受了点影响。”
此后进行的联赛中切尔西输了球,但阿森纳又失去了追近积分的良机,这让温格十分遗憾:“我们本来有不错的机会与切尔西追近到只差2分,但没能做到,我们当然很失望,球队表现得不够好,还没做好排名靠前的准备。我们缺了点什么,英超就是这样,每分钟你都得保持专注。”
主场连续丢分,而且还是输给升班马,教授分析说:“每个对手到我们主场总是很谨慎,如果我们能先进球一切都会很容易,对手会压上进攻,而如果对方进球后退守,我们又像今天这样状态不理想,就很难再把比分扳回来了。”
媒体也问到了近两天传闻很广的温格偷情绯闻,教授对天空体育表示自己不会公开谈论私生活问题:“我来英格兰14年了,做过什么谁都清楚,14年来我在这里被无数次诋毁,但没有一次是真的。我跟自己承诺过,永不会再谈论自己的私生活。”
小枪手 - 11/8/2010 8:27:00 AM
除了关于绯闻比较避重就轻,教授今天算彻底认输了。
就这个回答,绯闻是真的。
EX2000 - 11/8/2010 8:28:00 AM
法比怎么就无论如何也坚持不了10场呢?
yytlove - 11/8/2010 8:56:00 AM
我家的小老虎 。。为什么你不评论下
苏甘宝 - 11/8/2010 8:58:00 AM
下场阿穆可能就回来了,杯具换一个杯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9:36:00 AM
温格又是用屁眼在看门将了.
请你回家用正常的眼看录像吧.
那球司机是有自信?
根本就是没自信,这个出击是应该也可以的.一个速度不快的高球.
只是自己身体笨重跳不起来,另外,你看看他为什么跳不起来/?
出击时间太早了,这判断问题,出了一半,突然停了下来,然后等球过来,再在原地起跳,
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原地起跳,是比不上助跑起跳的高,如果他判断正确,顺滑助跑冲过来,起跳单手击出.
如果这样的高度都比不上对手前锋的,那自动引退吧.你不看到第四门将客场对纽卡的时候,双拳出击,把球几乎击到中线位置.
温格,你用眼看到了没有,还是用屁眼看的?回去看客场对纽卡的录像吧.
Ars.havin - 11/8/2010 9:38: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8 9:36:00 发表
温格又是用屁眼在看门将了.
请你回家用正常的眼看录像吧.
那球司机是有自信?
根本就是没自信,这个出击是应该也可以的.一个速度不快的高球.
只是自己身体笨重跳不起来,另外,你看看他为什么跳不起来/?
出击时间太...... |
顶!!
使劲顶!!
ajew - 11/8/2010 9:42: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8 9:36:00 发表
温格又是用屁眼在看门将了.
请你回家用正常的眼看录像吧.
那球司机是有自信?
根本就是没自信,这个出击是应该也可以的.一个速度不快的高球.
只是自己身体笨重跳不起来,另外,你看看他为什么跳不起来/?
出击时间太...... |
人家现在是二号门将
boss - 11/8/2010 11:31: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8 9:36:00 发表
温格又是用屁眼在看门将了.
请你回家用正常的眼看录像吧.
那球司机是有自信?
根本就是没自信,这个出击是应该也可以的.一个速度不快的高球.
只是自己身体笨重跳不起来,另外,你看看他为什么跳不起来/?
出击时间太...... |
我也顶了。分不能总是这样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