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要输了球就怨天尤人
msgongyi - 11/8/2010 12:26:00 PM
等待了一个星期,昨晚本来很期待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果各种失误各种不进球,到比赛结束时,无话可说,连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比赛也不想看了,郁闷地睡觉去了,想明天各大论坛上肯定骂声一片。       今天打开电脑一看,果不其然。       骂小法的,他想转会这壶不开的水照旧是要提一提的,这已经成了每场比赛结束的必然了。       他表现好,甚至凭一己之力挽救了球队的时候,一群人捧着叫法神不要离开阿森纳。       但他是个人,不是神,这是11个人的球队,总有输球的时候。这时候被骂得最厉害的一般就两个人:小法和教授。骂小法心已经不在,骂教授战术失误。       骂的人是不是忘了,一线队有23个人,在场上比赛的也有11个人。       决定比赛的因素很多,甚至有时候天时地利人和都占尽了,但运气不站在你这边,那该输的球还是得输。       有谁能每一次都创造奇迹?如果奇迹能反复出现还叫奇迹吗?       隔壁利村在降级区的时候,球迷仍然在球场高声唱着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就中国而言,各大论坛上,或许有指责新教练不力的,但很少有人指责球队输球是哪一个球员的责任。       他们说的是,我们队长太辛苦了,输球不是他的责任,他们说的是,托雷斯这两年为球队付出这么多,才有了一身的伤病。但是没关系,我们有信心等他们回来。       而这个时候,我们的球迷说的是,哎,这个状态不好,卖了吧,那个有伤在身,卖了吧。有的时候,这种态度实在叫人寒心。       我从来不否认我是小法的球迷,在阿森纳球员中最偏爱他。所以明明知道这世上芸芸众生,你总不能期待每一个人都和你有同样的见解同样的立场,我还是不淡定了。       因为我记得很多年前,就在这个论坛里,我和坛子里的兄弟姐妹们一起看着他来到阿森纳,欣喜着他的每一点成长,为他的每一个进球欢呼,曾经还担心教授过度使用他会不会影响他的发育。这么多年了,周末有空的时候看一场球好像变成了一种习惯。看到对他不公正的评价,会忍不住想要反驳。       唉,我这颗不淡定的老心脏还是忍不住冲动了一次,下不为例,希望下次能够淡定吧。毕竟这世上要是没有纷争和矛盾,那还是地球吗?管不了别人,只能管好自己了。       无论他在巅峰还是低谷,即使不能陪他走过,也希望带着祝福看他走过。
xlfour1 - 11/8/2010 12:42:00 PM
支持,输球很郁闷,但我却已经渐渐习惯了去接受这份失败,真球迷就该这样默默的支持一支球队,无论成败得失:oldem1:
nuiw - 11/8/2010 4:03:00 PM
顶下
stussy574 - 11/8/2010 6:06:00 PM
默默支持~~:default11:
fly - 11/8/2010 6:19: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11-8 12:42:00 发表 支持,输球很郁闷,但我却已经渐渐习惯了去接受这份失败,真球迷就该这样默默的支持一支球队,无论成败得失:oldem1:  
昨晚没开球就已经做好输球的准备了!因为昨晚看到广体何辉穿纽卡的球衣:default15:
ArsenalTiti - 11/8/2010 6:23:00 PM
支持了~~~ 我只是担心一件事情  就是以后我们不是豪门了 比赛没得转播了
bcw - 11/8/2010 6:55:00 PM
其实有些球迷怪这个 怪那个 也是正常的。就像家长对待孩子一样,爱的表现有的是宠,有的是打。就像LZ讲的,芸芸众生,因此,我觉得这只是表现的形式不同而已,否则他们也不会这么多年来一直跟着阿森纳。 作为一个球迷,球输了肯定很郁闷,找个地方宣泄一下是有必要的,否则影响第二天的社会主义建设。
mixray - 11/8/2010 7:0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11-8 12:42:00 发表 支持,输球很郁闷,但我却已经渐渐习惯了去接受这份失败,真球迷就该这样默默的支持一支球队,无论成败得失:oldem1:  
+1
rosicky001 - 11/8/2010 7:30:00 PM
支持是必需的 骂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球迷看了球心情不悦 发泄发泄我觉得非常正常 而且现在的情况是 我想不出什么夸他的方面。。。。。 - -
钟爱枪手 - 11/8/2010 9:46:00 PM
以为会是大屠杀,结果活生生被压死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输了球就怨天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