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8/2010 6:48:00 PM
各安 发表在GoalHi足球英超专区
http://bbs.goalhi.com/yingchao
安迪卡罗尔在酋长球场一记泰山压顶的头球,就这么1-0磨碎了所有阿森纳球迷的心。
喜鹊的这场胜利是自2001年12月来第一次在阿森纳的主场赢得胜利。上半场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当卡罗尔轻盈地在K6的簇拥下跳赢了热情出迎的法比安斯基那张开胸怀的充满好客之爱的小手,简简单单地将球砸进空网后,酋长球场第二次变成了升班马球迷的背景。切尔西还没来呢,曼联还没来呢,利物浦也没来呢,跟别说隔壁试图要把阿森纳从伦敦地图抹去的热刺和等待复仇的曼城。
阿森纳的枪头在整场比赛生锈迟钝,毫无锐气。他们轻伤上阵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史无前例的传出了20次左右各种不着边际的球。除了维尔谢尔,全厂大姨妈,包括温格。RVP的上场是要证明荷兰队友谊赛RVP他干爹的征召是有道理的么?
退场,除了退场,球迷还能干什么。
一些厂蜜在得知切尔西这台悍马在安菲尔德球场被圣婴踢飞两次后表示碎了的心能捡起些时,我不淡定了。因为曼联跌跌撞撞地仅仅凭借半流感残阵绝杀爬头;红军回勇,赢下了戏谑我厂多年,望而兴叹永远迈不过去的隔壁对手。
我很想骂一句:阿森纳,你知道耻辱么?在看了比赛十分钟后我就知道这场比赛和上一次西布朗的比赛毫无区别,甚至悲观的觉得卡罗尔会头球干进我厂3个。可是万万没想到,一个球的距离竟然比三个球的距离更加遥远,更加心寒。
这不是运气的问题,是态度的问题,是夺冠决心的问题。
你们到底想不想赢球?俱乐部到底要不要买门将?
按照切尔西的稳定度以及阿布支票的厚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他车没有几场比赛会失分,受到威胁的场次五个手指头都能数下来。阿森纳是需要多少RP才能等待下两次超车的机会呢?
在主场迎战,必须冷酷的如同屠夫一般去清理对手,无论你是杀鸡还是屠龙。卡罗尔不是伊布,防住有这么难么?
毫无目的的两个边路往返,渗透禁区的次数寥寥无几,对方门将竟然只需要完成一次世界级的扑救。禁区内各种不射,神啊,赐我们个除了德尼尔森以外的快射男和远射男吧,哪怕他是飞机帝。这赛季我厂在禁区外进过球么?各种JB短传球好玩么?有意思么?赢了三个球以上的再这样成么?
纽卡素很好的执行了他们教练的战术意图,耐心,高效。这告诉了其它英糙球队,不需要飞铲阿森纳的,只需要配个典型的英式高中锋,再耐心的利用任何中线以前的任意球起高球往禁区砸就可以了。
这场纽卡素的控球率竟然可以和枪手平起平坐。 K6的红牌只是让离场的枪手球迷感觉欣慰,因为可以避免看到这丢人的一幕。不管这红牌是否有争议,输球毫无争议。
温总,再不止血,再不补血,银灿灿的奖杯又要下赛季去意淫了。
boss - 11/8/2010 6:55:00 PM
现在对联赛冠军不敢奢望
lanros - 11/8/2010 6:57:00 PM
11场输了3场,要是还能夺冠的话,。。。
Ars.havin - 11/8/2010 7:05:00 PM
本来就没对联赛桂冠这个东西产生过幻想。但当桂冠的希望破灭时还是难以接受。
文章写得不错。阿森纳真是病的不轻。
rosicky001 - 11/8/2010 7:17:00 PM
温总, 你经营球队没有错,球队不负债确实是经营球队的一部分
但是球迷也是球队经营的一部分
你mb每年都tm唱一个调调
谁还来看你???
谁会对这样的球队抱有信心???
你tm连球迷都丢了
好球员会去没有成绩没有球迷的球会???
玻璃筷子 - 11/8/2010 7:37:00 PM
可耻的多了,所以不叫可耻了啊
bcw - 11/8/2010 7:50:00 PM
虽然对夺取联赛冠军本来就不抱希望 但是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 内心深处又怎会不想夺冠呢 哎。。。。。。。。
阿森纳最让人郁闷的地方就是不射。。。。好多年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10 8:06:00 PM
真有人觊觎冠军么,你让安胖情何以堪。
andora89 - 11/8/2010 9:01:00 PM
看的图下面那句话实在忍不住了,请TM别把你们的BLX算上我。
纱布作者以及一切BLX,MB想骂只管骂!TMD每次一输球老纸最羡慕的就是利物浦了,人家还有KOP,MB破厂满眼都是容不下失利的黑子!
道不同不相为谋,没必要解释什么。我爆粗了,我手贱我点开看了。就是这样。要喷喷吧,对我一个只爱了破厂4年、没看见一座冠军奖杯的菜鸟枪迷来说,一切都是浮云。
给我女神 - 11/8/2010 9:18:00 PM
对于现在这支唯一仍然生存在英超的法甲球队不能抱怨太多....
钟爱枪手 - 11/8/2010 9:32:00 PM
现在的英超已经不是输5场就没戏了,等着看吧
fflowers - 11/9/2010 12:22:00 AM
这个赛季我觉悟了 冬季前一切都是浮云 下半年多赚点钱 上半年再来看球 王道啊
所以看着这种一半没打就谈论冠军的人 我真是表示无奈
曼联的球迷可能不够我们饥渴 可利物浦什么的 叫人家情何以堪
切尔西确实猛啊 后面跟了4个到5个 一人干死他一场 他不就躺了
哪个强队没遇过这种事
下半年要看就安心的看 踢的不好或者诸如碰到刘德华放大技能这种事情 去水区发个贴 就安了吧
boss - 11/9/2010 10:24: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1-8 20:06:00 发表
真有人觊觎冠军么,你让安胖情何以堪。 |
今年确实有机会的。
曼联队中年龄老化明显,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新血没能这么快适应..加上伤病等其他的问题。
再看切尔西,嗯他们视乎很稳定,不可战胜。但其实我也不看好他们,原因说不出来,这是一种直觉。这赛季输曼城,输利记可能解释到一些什么。
反观我们,本来是收获的时候了。但却显得那么不思进取,年青不能再成为这支球队借口了吧,有些犯错视乎总是那么似曾相识。
boss - 11/9/2010 10:27: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11-9 0:22:00 发表
所以看着这种一半没打就谈论冠军的人 我真是表示无奈
|
我也很无奈,冠军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没渴望就没动力,那样看球会少很多乐趣的。
boss - 11/9/2010 10:48:00 AM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10-11-8 21:01:00 发表
看的图下面那句话实在忍不住了,请TM别把你们的BLX算上我。
纱布作者以及一切BLX,MB想骂只管骂!TMD每次一输球老纸最羡慕的就是利物浦了,人家还有KOP,MB破厂满眼都是容不下失利的黑子!
道不同不相为谋,没必要解释什么。我爆粗了,我手贱我点开看了。就是这样。要喷喷吧,对我一个只爱了破厂4年、没看见一座冠军奖杯的菜鸟枪迷来说,一切都是浮云。 |
表这么激动?难道这不是爱之深,恨之切吗?:default8:
blx...玻璃心:default10: 可能作者有点愤怒加失望..只好看你怎样去理解...
侨亨利 - 11/9/2010 10:56: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8 18:55:00 发表
现在对联赛冠军不敢奢望 |
连续几个赛季了,我的要求只是第二。夺冠?没敢想
boss - 11/9/2010 11:07:00 AM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10-11-9 10:56: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8 18:55:00 发表
现在对联赛冠军不敢奢望 |
连续几个赛季了,我的要求只是第二。夺冠?没敢想 |
天呐,才落后5分....
万一有追上去,又有了希望这么办?
loenkoo - 11/9/2010 11:11:00 AM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10-11-8 21:01:00 发表
看的图下面那句话实在忍不住了,请TM别把你们的BLX算上我。
纱布作者以及一切BLX,MB想骂只管骂!TMD每次一输球老纸最羡慕的就是利物浦了,人家还有KOP,MB破厂满眼都是容不下失利的黑子!
道不同不相为谋,没必要解释什么。我爆粗了,我手贱我点开看了。就是这样。要喷喷吧,对我一个只爱了破厂4年、没看见一座冠军奖杯的菜鸟枪迷来说,一切都是浮云。 |
我个人支持这位,爱看看,不看滚
侨亨利 - 11/9/2010 1:03:00 PM
原帖由 loenkoo 于 2010-11-9 11: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10-11-8 21:01:00 发表
看的图下面那句话实在忍不住了,请TM别把你们的BLX算上我。
纱布作者以及一切BLX,MB想骂只管骂!TMD每次一输球老纸最羡慕的就是利物浦了,人家还有KOP,MB破厂满眼都是容不下失利的黑子!
道不同不相为谋,没必要解释什么。我爆粗了,我手贱我点开看了。就是这样。要喷喷吧,对我一 |
爱看看,不看gun
侨亨利 - 11/9/2010 1:0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9 11:07:00 发表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10-11-9 10:56: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8 18:55:00 发表
现在对联赛冠军不敢奢望 |
连续几个赛季了,我的要求只是第二。夺冠?没敢想 |
天呐,才落后5分....
万一有追上去,又有了希望这么办? |
当希望出现的时候,结果往往是又一次失望。
看看统计吧,多少年了,英超冠军只会在上季的前两名中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