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11 - 11/8/2010 8:53:00 PM
刚才看录象,听解说道‘阿森纳上次主场输给纽卡是九年前,但那年我厂得了联赛冠军’。难道这预示今年我厂又将夺冠吗?
wang4wang - 11/8/2010 8:59:00 PM
你想的太多了 ~~
钟爱枪手 - 11/8/2010 9:40:00 PM
呵呵,但愿如此
junichi - 11/8/2010 10:43:00 PM
你绝对的想多了
mixray - 11/8/2010 11:54:00 PM
不知说甚麽好, 唯有希望奇蹟出现
yytlove - 11/9/2010 9:12:00 AM
其实 去年第一轮赢了。也有人说。。。会夺冠呢 不过希望有奇迹咯
侨亨利 - 11/9/2010 11:01:00 AM
巧合会越来越多的被打破
成都森林 - 11/9/2010 11:15:00 AM
手淫强身,意淫强队
thomas_zhai - 11/9/2010 8:16:00 PM
多好的梦啊
bcw - 11/9/2010 8:17:00 PM
你真的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