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周中快车...枪手翻身战+曼彻斯特打吡
mixray - 11/9/2010 2:22:00 AM
11月10日23:45   切尔西 vs 富勒姆 11月11日00:00   曼彻斯特城 vs曼彻斯特联 11月11日00:00   狼队 vs 阿森钠 周中的快车, 前四球队最备受关注的比赛相信都是曼彻斯特打吡, 英超二四名之争, 牌面上是五五波, 平局回是对我厂最为有利的结果. 破车主场遇上今季的和波专家 富勒姆 (整体2胜7和2负, 客场4和1负), 相信破车就算能赢这场比赛也不会轻鬆. 而我厂则客场对阵今季主场取得2胜2和1负的狼队, 我厂经历这两连败后, 知耻近乎 勇加上跟狼队对赛往绩上全面佔优(6战6胜), 深信枪手能拿下这场翻身战的胜利! 曼彻斯特打吡的观赏价值很高, 更希望的是我厂能踢回流畅的进攻足球, 客场带走3分!
Destiney - 11/9/2010 4:33:00 AM
周四下午四点 估计上座率会有影响 上班时间呢还是
EX2000 - 11/9/2010 8:29:00 AM
触底反弹机会到了
leems - 11/9/2010 8:37:00 AM
重拾信心的一战,加油,其余两场都打平:default12:
yytlove - 11/9/2010 9:04:00 AM
希望给力
wayeah - 11/9/2010 9:42:00 AM
这么早?
Forward - 11/9/2010 10:01:00 AM
希望能赢
侨亨利 - 11/9/2010 11:01:00 AM
为啥现在看任何一场英超比赛,都觉得不会那么容易拿下呢?
钟爱枪手 - 11/9/2010 11:46:00 AM
我觉得曼联很难取胜,希望我厂争气一点干掉狼队
行云流水 - 11/9/2010 12:02:00 P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11-9 4:33:00 发表 周四下午四点 估计上座率会有影响 上班时间呢还是
我也纳闷,拍这个时间,这是摆明了让我们看不了啊,真要夜里两三点,早点睡到时候起来就是了 零点这种时间上下够不着,第二天还上班,肯定看不了啊
bcw - 11/9/2010 12:51:00 PM
加油加油  相信经历主场输球的打击后 球员们会振作起来的
xiu_song - 11/9/2010 1:01:00 PM
狼队很粗野的:default6:
mixray - 11/10/2010 5:01: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9 12:51:00 发表 加油加油  相信经历主场输球的打击后 球员们会振作起来的
这是所有枪迷都希望在明晚见证到的!~:default11:
剑心23 - 11/10/2010 11:10:00 AM
这会是我们追分的机会么?我们能把握住么?
boss - 11/10/2010 11:12:00 AM
机会又来了... 切尔西平 曼联也平
zllhenry - 11/10/2010 11:32:00 AM
预测2:0
1
查看完整版本: 周中快车...枪手翻身战+曼彻斯特打吡